让练琴拒绝枯燥,VIP陪练之小马AI陪练正式上线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11-17 11:24:29
  当素质教育产业步入智能化时代,当线上教育被越来越多的提及并成为一种发展趋势,当在线乐器陪练服务开始进入千家万户并被越来越多的接受和肯定……近日,在线音乐素质教育赛道头部企业VIP陪练正式对外宣布,全新上线智能AI陪练平台小马AI陪练,将智能AI技术与音乐教育深度结合,打造全新智能音乐在线教育服务,用智慧成就梦想,让练琴拒绝枯燥。

\

  小马AI陪练是VIP陪练旗下、由AI人工智能团队和国内外知名钢琴老师联合研发的一款乐器智能陪练APP,专注解决3-8岁琴童练琴问题。它以高精度识别匹配算法纠正孩子错音、节奏等问题,AI互动激发孩子兴趣,让练琴不再枯燥,24小时随时练琴,无需约课,解放家长,让孩子更快乐高效地练琴!

  用户在注册并购买了小马AI陪练相应产品之后,根据引导将获得专属一对一服务,并获得包括业考级曲谱、新手智能识谱、趣味提升练习以及AI评测练习报告在内的四大核“新”服务——点击对应的教材封面可以获得海量专业的练习曲谱电子版;在新手识谱教师,用“识谱练习”模式熟悉即将学习的新曲子,摆脱弹错音的烦恼;小马AI智能音频识别技术,可以在5秒内主动告知小琴童哪里弹错并告诉你正确的音在哪里;“左右手分手练习”也必不可少,通过AI智能平台,先练右手,再练左手,最后双手一起练,自然而然演奏技巧得到提升;而趣味提升练习,小马AI会把你容易出错、弹错的地方“圈”起来,回头重点加练,不盲目练琴,有针对性的练习更加高效;最后,每次练琴结束还将获得对应的AI智能模拟评测并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得练琴日报,搞清楚自己需要提升的地方,有的放矢拒绝在同一个问题上反复犯错。

\

  可以说,AI智能技术的应用将更好地辅助“真人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模式,通过相辅相成“硬件+软件”的方式,为未来的音乐素质教育提供了全新的一种尝试,更合理地解决了琴童练琴苦,家长陪练难的问题。同时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将原本集中在一二线城市的教育资源更好地下沉到三四线甚至以外的城市,让音乐素质教育更加普世的同时,令更多心怀音乐梦想的小琴童能够得到专业指导及帮助。

  据公开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学习钢琴的儿童已经超过3000万,越来越多的家长为孩子报名学习乐器。VIP陪练“真人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模式通过四年多的发展,已经为超过200万琴童及家长解决了“学琴苦、陪练难,家长不懂音乐”等练琴困扰,而此次全新小马AI陪练平台的正式上新,将更进一步完善琴童家庭对于钢琴陪练的全方位需求,最大程度还原专业教学场景,为小琴童的练琴之路保驾护航。

  此次小马AI陪练平台的上新,不仅仅是“真人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和人工智能技术强强联手,更是希望通过多元化、趣味化的教学方式让传统练琴彻底告别枯燥,将被动练习转化为主动练习,让孩子真正爱上钢琴弹奏——“未来,VIP陪练将不仅仅只是一个提供陪练服务的平台了,它应该是一个音乐教育的综合服务平台,我们希望全方位地以音乐教育这条道往下去钻,提供给用户更多的价值和体验。”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2020年海峡两岸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报名

标签
  • VIP陪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