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再推暖心举措,VIP陪练用专业诠释勿忘初心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09-04 14:06:30
  3月疫情期间,在线教育市场“逆势上扬”,作为赛道头部企业的VIP陪练,平台单月营收总额也首次突破2亿元。时隔数月之后,进入往年教育市场行情普遍飘红的暑期档,VIP陪练的报名热度依旧不减,就在刚刚过去的7、8两月,平台营销总额继2019年之后,也再次合计突破3亿元大关。

  “疫情防控期间,我国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数字科技异军突起,表现出强大的生命力,成为降低疫情影响、促进经济起稳回升的重要力量。”正是不断以重视用户体验、完善自身团队建设为发展目标,VIP陪练在今年迎来品牌四周年庆之际,能够交上一份“用户覆盖全球6大洲、超100个国家和地区,累计服务超过200万琴童,旗下拥有超过3万名专业陪练教师团队”的优异答卷,也再一次印证了其在在线音乐素质教育赛道当仁不让头部企业的行业领军地位。

\

  进入2020年下半年以来,VIP陪练为小琴童们开设了别样多彩的互动体验活动,诸如高能直播课新增了音乐沙龙的全新形式,不仅请到了有着丰富少儿音乐教学经验的音乐启蒙类课程老师,还邀请到有着三十多年教龄、担任多年钢琴考级高级考官的著名钢琴教育家谢哲邦教授现场传授练琴小技巧;超级陪练课也在特殊疫情好转之后再度重启,为小琴童带去干货满满的50分钟大咖陪练体验。其他像新增的钢琴考级大咖精品课、“尤克里里零基础奇妙游”、巴赫钢琴选集教学等全方位的音乐普及教程,充分利用线上传播优势,希望能够通过VIP陪练这一综合性音乐服务平台,令我们的小琴童全方位地感受音乐所带来的无穷魅力。

  针对9月开学季,“星途乐团招募计划”在线报名依然火爆,马上“天才小琴童”第三季的报名也将正式启动上线。其他针对教师节、国庆节等节日的互动体验活动也都会陆续展开,在丰富琴童练琴之余,VIP陪练暖心且专业。

  不仅是在学生端APP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品牌活动以饕用户,教师端同样在开学季来临之前进行了新一轮的升级——琴童家长在以往可以自由选择陪练老师的同时,同步开启课程邀约机制,并且增加了陪练老师的双向选择权,这一举措将更好、更自由地方便家长根据琴童练琴进度和要求选择符合自身的陪练老师,与之相对应得到优化的赏罚机制则更加合理地规范了陪练老师的教学,同时保护了用户的权益。

\

  2020年对于教育行业来说,无论线上还是线下,都是极具挑战和考验的一年。如何通过互联网与科技的力量变革破局,加快数字技术与传统线下教学融合发展,并打通线上线下全渠道,在为我国素质教育新经济的发展推波助澜、加码助力的同时发挥出应有的贡献。未来,在持续提升用户服务体验和品质之余,以领军企业之名推动在线音乐素质教育行业的发展,不忘自身教学管理质量及自有特色模式的稳步提升,真正做到“让每一次练琴都有价值”,这正是步入品牌发展第五个年头的VIP陪练直面的挑战。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相聚清将 筑梦起航 清华附中将台路校区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标签
  • VIP陪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