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多佳品——打破传统,变革创新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09-01 16:54:22
  众所周知,在新零售的背景下,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已经成为重中之重。而为了满足这一变化,零售企业的供应链反应能力成为了关键节点。为了能够随时随地的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相关企业的首要任务就是不断的加强供应链,打造一个兼顾服务和效率的供应链系统来作为背后的强力支撑。

  在传统零售、传统行业的环境下,供应链主要局限于供应链的后端,即采购、生产、物流等方面的职能,实际上和消费者,销售渠道的协同整合严重不足,容易导致孤岛现象的发生,从而让供应链的反应总是滞后一步。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在传统模式无法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时候,新零售时代来袭,以去中心化社交电商的典型代表聚多佳品,依托于拼多多强大的供应链、平台运营、商务和大数据的优势,走在行业的最前沿,构建出一条反应足够快、效率足够高的供应链系统,带给业界深刻而独立的启发。

  在新零售时代,聚多佳品一切围绕消费者的需求来展开,在这样一个时代不断发展的阶段,商品、价格、消费者需求等相关信息瞬息万变,各个职能必须做到高度协调,同一时间服务于消费者,供应链也需要主动参与到更加前端的服务工作中去。此外,高效优质的供应链并非简单地线上线下物流联动,而是要真正解决传统电商中心化网络设计所不能解决的痛点即供应链交付的服务和效率问题。换句话来说就是激活每个点的链接价值,是新零售业对供应链提出的最新要求。聚多佳品作为电商界的一匹黑马强势来袭,更是非常好的做到了新零售业提出的要求。

  传统模式已经不再能满足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需求,聚多佳品不仅打破了传统模式的销售方式,并且还创造了属于一条自己独特的销售渠道,通过研发、产品、商品、营销、设计、社群、客服等多的部门协同合作,共同为个体零售主动提供各项服务,从而就能够提供更加优秀、更加卓越的用户体验。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吧!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孙霁岷——纵观古今中外书画 带你领略中国艺术

标签
  • 聚多佳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