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外护理平台“优格e护”,打造“大健康”服务新模式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09-03 17:22:44
  随着医疗健康行业和信息技术行业的快速发展,互联网医疗不仅成为传统医疗的重要补充和有效辅助手段,其优化医疗资源配置的特点,恰好弥补了传统医疗服务体系的短板。作为推进大健康惠民工程的重要一环,近年来,“互联网+健康医疗”的服务新模式新业态蓬勃发展,为方便群众看病就医、提升医疗服务质效发挥了重要作用。

  大数据支撑下的先发优势

  传统C2C的互联网院外护理模式,医疗数据缺失、护理质量不确定、患者信任度低的缺点逐步暴露。在政策扶持和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移动通信技术的支撑下,以医疗信息数据安全高效流转为前提、医护人员有效持续流转为核心成为移动医疗的发展趋势。

  作为构建院内医护人员为就医群体提供医疗增值服务的综合平台——优格E护,该平台实现医疗信息数据安全、高效、实时流转,通过给患者提供院外延续护理,医疗责任保险等服务为医院打造全病程移动医疗服务品牌。在为患者提供高效的医疗增值服务的同时,提高医护人员价值,提升患者服务感知。

  据介绍,“优格E护”为医院搭建统一运营服务平台,未来将解决医院同社区医院以及居家的医疗信息共享,实现护理资源的共享,服务内容的共享以及患者流量的共享,提高医院收入的同时,其差异化的服务理念,大大提升医院品牌价值。

  大政策利好下的行业新星

  近日,多部门联合印发《关于促进护理服务业改革与发展的指导意见》,《意见》提出要推动护理领域生活性服务业态创新,改进服务流程,积极发展智慧健康护理等新型业态。鼓励创新试点,更加注重患者的延续性护理和康复。一系列政策的陆续发布,为“院外延续性医疗”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将进一步推动护理事业向纵深发展。“优格E护”也被多方报道,逐渐步入养老护理服务行业。

  政府政策利好,多部门联合印发《关于促进护理服务业务改革与发展的指导意见》,为“院外延续性医疗”指明了方向,也同时让我们信心倍增,我们坚信,作为构建院内医护人员为就医群体提供医疗增值服务的综合平台——优格E护,将大有可为!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彬彬教育十四年:聚焦用户价值,以科技为留学服务注入新动能

标签
  • 大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