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彬教育十四年:聚焦用户价值,以科技为留学服务注入新动能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09-02 16:17:09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受疫情的影响考试取消、政策不明,学生和家长们不知所措的同时,也给整个留学行业内造成了不小的影响。而在如此情势下,彬彬教育依靠自我运营健康的积累,聚焦用户价值,整合优质海外资源赋能留学申请。再一次站上了发展新起点,业绩逆势大幅增长,带头为行业点燃了希望灯火。

  截止2020年9月,彬彬教育自成立以来已走过了14个年头。回顾彬彬教育14年的历程,不断提高的名校申请率、科学规划得到了最充分的验证、持续规模化盈利、品牌口碑得到了更广泛的认可……这些都像是对彬彬教育14周年的献礼。彬彬教育副总裁师国建先生表示:“十四年以来,我们跨越一个又一个挑战,顶住压力,迎难而上,截止到目前为止今年的业绩情况同比增长151%,彬彬教育之所以能始终保持健康增长态势,得益于我们差异化、资源化的运营模式,以及不断升级服务与产品体验。”

     整合海外优势资源,构建名师体系化建设

  在行业各家企业都在裁员之时,彬彬教育反而扩大经营规模,加大了对优秀人才的引进力度。彬彬教育不断拓展海外资源,构建海外名师的体系化建设,已完成海外资源建设的再一次升级。海外名师由海外名校教授、前招生官、名校超级学长、外籍文书导师及国外顶尖公司人员组成,总数量已超过3000人,全面覆盖学生申请专业,保证每一位学生都能匹配到同专业的海外名师赋能留学申请规划。

  雄厚的海外师资力量,给予学生和家长更多的安全感。 彬彬教育充分利用海外名师们的经验与专业,为学生详细梳理和介绍院校信息和专业解答。通过个性化和专业的文书表达,搭建起学生与名校之间的桥梁,完美贴合院校招生要求,打造学生个性化背景优势。充分保障留学规划的专业性,从而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

  深耕大数据应用,以科技实力为留学服务注入新动能

  十四年来,彬彬教育始终不忘初心,坚持“客户的口碑是我们的自尊心”的服务观,并不断优化升级产品服务体验及新技术的应用。随着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产业的深入发展,大数据国家战略加速落地。彬彬教育凭借强大的大数据处理和建模能力,并结合自身留学行业经验,自主研发的AI留学大数据平台上线后,推出“大数据+顾问”的新服务模式,让学生获得有效信息更为容易。 整合8000多所美国院校详细信息,海外院校近10年录取率与招生成绩变化,毕业生就业数据及135个热门专业信息,并实时更新海外各大院校的留学资讯与招生动态,为准留学生们提供最有价值的留学参考。避免传统机构以顾问经验为学生定位的弊端,采用留学大数据结合顾问对学生的深入了解,为学生科学合理规划选校,大大提高了名校录取率。

  师国建先生表示:“十四年来, 彬彬教育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业界奇迹。实现了十四年来零投诉的高用户满意度。”这是彬彬教育数百位老师的共同努力。

  彬彬教育以其优于同行的专业实力, 细心负责的服务态度,打造了完美的服务口碑。更多家长表示,他们愿意把彬彬教育推荐给身边有需要的准留学生家庭。

  通过品牌势能的提升,产品、教研、技术、服务等各个业务条线的全面协同,以及AI大数据等科技在留学服务过程中的深度参与,成就了彬彬教育的高速成长。相比起投入大量的广告营销宣传,十四年来彬彬教育更着力于深耕服务和产品体验,通过产品创新、师资管理、新技术应用等方面的不断升级,提高留学服务的科学性与满意度。 把用户的口碑放在经营的第一位,通过用户口碑占据行业优势地位。

  彬彬教育副总裁师国建表示:接下来彬彬教育将继续不忘初心,带着对国际教育的敬畏和坚定走向下一个十四年,永远把客户价值放到第一位,为每一位用户的结果负责。并且会持续建设优质海外名师资源体系,和加大大数据的应用。为用户提供极致的服务体验和结果保障,让更多的学子牵手理想的世界名校。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聚多佳品——打破传统,变革创新

标签
  • 彬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