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润30岁以下创业领袖榜单发布,编程猫李天驰、孙悦齐上榜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11-12 11:08:15
  近日,胡润百富携手豪森药业联合发布了《2020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今年共有来自十大行业、184家企业,共计208位青年创业者荣登榜单。编程猫创始人兼CEO李天驰、编程猫联合创始人兼CTO孙悦上榜。

\

  左:编程猫创始人兼CEO李天驰      右:编程猫联合创始人兼CTO孙悦

  据悉,这是胡润百富连续第四年发布Under30s创业领袖榜。通过对各个细分领域发展势头良好、且具有高成长性的初创企业进行全方位梳理和深度调研,胡润百富旨在挖掘对行业发展起到推动、变革甚至颠覆作用的商业精英,发现企业投资价值,弘扬企业家精神。

  这份榜单对包括李天驰、孙悦在内的优秀青年创业领袖,是一次莫大的鼓励。他们教育背景良好,具有极强的国际化视野以及敏锐的商业眼光,通过创新不断为世界经济注入新活力。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在峰会上表示:“如果你想预测中国经济的未来,这些中国最优秀的年轻创业者所覆盖的行业是一个参考。”

\

  2015年,李天驰和孙悦归国成立了针对少儿编程的在线教育机构编程猫。彼时,与欧美发达国家相比,中国的编程教育几乎是一片空白,受重视程度完全无法同日而语。他们从编程工具切入,组建并带领技术团队,独立自研图形化编程语言Kitten,旗下工具矩阵包含源码编辑器Kitten、海龟编辑器Turtle、代码岛Box、编程猫Nemo、小火箭编程Kids等。564项专利、1433项著作权、65款软件著作权使得编程猫构建起自己的技术壁垒。国际化教研团队也根据各年龄儿童学习认知能力及特点,研发出矩阵式课程体系,构筑起优质内容护城河。

  5年来,编程猫始终坚持“培养未来创作者”的企业愿景,希望“让每个孩子都有机会上一堂编程课”。目前,编程猫已经成为所有少儿编程教育行业中最具综合竞争力的玩家之一。截至目前,编程猫已拥有累计3147万学员,覆盖 300 余座城市,并成功入驻海内外16447所公立校。

  未来,编程猫仍将仍将以“为下一代提供更有价值的教育”为己任,培养出更多与未来接轨的创新型人才,探索少儿编程教育的无限可能。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湘”聚第55届高博会,鸿合魅力亮相为高等教育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