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VIP陪练,喜获“2020新浪五星金牌”荣誉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09-16 11:09:34
  最美九月,致敬最可爱的人。近日,VIP陪练再传捷报,在“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活动中,从全国上百家教育机构所参选的团队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大奖:“2020年新浪五星金牌教研团队”。

\

  今年,恰逢是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举办的第十个年头。自2011年该活动创办以来,一直因其高标准、严要求、公益性等特点引起家长、学校、媒体和教育工作者的广泛关注,作为行业内极具影响力和口碑度的年度教师评选盛典,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有着极高的权威性,并日益成为业界人士心目中教育类评比的风向标,十年来已有近万余名老师参赛,很多从业者都以参加过该活动、并最终获得优胜为荣。

  自今年6月活动正式开启报名以来,有来自全国上百家教育机构的千名教师选手和数百支教研团队报名参与优胜荣誉争夺,最终数百名选手和65支杰出的教师团队脱颖而出入围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VIP陪练最终将“2020新浪五星金牌教研团队”荣誉收入囊中,这也是继去年斩获“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荣誉之后,VIP陪练的教研团队再次载誉而归。

\

  对于此次参与角逐的VIP陪练教研团队来说,比赛固然会以最终获胜为目的,但同时这也是一次很好地向外界展示VIP陪练教师团队风采的宝贵机会。自2016年VIP陪练确立“真人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这一模式以来,平台对于教研及师资团队的建设和投入有目共睹,每年VIP陪练都会投入超6000万元专项基金用于用于支持音乐教育的合作课题、研究以及专业音乐类学生多元化发展培养等方向。同时,平台还制定了严格的教师甄选体系,需要通过筛选、测试、培训、考核等7道流程筛选,其中仅入职培训这道流程就包括心理学、专业素质、企业文化宣导等6个方面的考察培训,最终上岗率仅3%。

  正是有了如此专业严苛的培训及筛选体系,保证了每一位选择VIP陪练的琴童都能够得到专业、暖心的乐器陪练服务。就在9月初,为了更好地服务各位琴童,VIP陪练针对教师端进行了全新的考核和标准升级,琴童家长在以往可以自由选择陪练老师的同时,同步开启课程邀约机制,并且增加了陪练老师的双向选择权,这一系列举措将更好、更自由地方便家长根据琴童练琴进度和要求选择符合自身的陪练老师,同时更加合理地规范了陪练老师的教学,保护了用户的权益。用VIP陪练教师部负责人的话来说,“年轻、优秀、有担当的陪练教师在VIP陪练并不仅仅只有这一个个案,我们深知师资团队的可持续建设对于教育产业发展的重大意义,这也一直是我们VIP陪练专注打造金牌陪练教师团队,为小琴童们助力护航的初心所在。”

  也正是因为特殊疫情,在线教育行业被按下了“加速键”,市场迎来爆发性增长,渗透率随之迅速攀升,越来越多人开始正视在线教育行业的现状和未来。新的教学形态与传统的教学理念相碰撞,教师与学生关系的优劣,行业口碑评价标准的更迭换代等等都时刻面临着转变,这对于像VIP陪练这样从2016年开始便深耕在线音乐素质教育赛道的平台来说,是机遇亦是挑战。前景广阔,未来可期,收获荣誉的背后,更是对平台未来发展的鞭策,VIP陪练也必将深入践行“让每一次练琴都有价值”的品牌价值,为千万琴童的音乐梦想保驾护航的初心不变。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在线教育陷入同质化泥潭,时光心理携名师找到破局关键

标签
  • VIP陪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