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世教育董事长潘国强回母校,共助学校发展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11-19 16:37:37
  11月16日下午,豫章师范学院94届普师一班校友、明世教育董事长潘国强、壹舟教育董事长李英鹏一行回母校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贺瑞虎于会前会见潘国强一行,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飞主持座谈会,党委委员黄晓雷以及党政办、校友办、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

  张小飞代表学校党委向潘国强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南昌市数字教育落户国体中心与VR产业园发展规划情况,同时结合学校办学理念、文化建设、学科建设、发展规划等,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的发展举措及取得的成绩,表示欢迎校友们常回南昌、常回母校,共谋发展。

  潘国强在会上重温了自己的求学之路和创业历程,表示心怀反哺之情,感恩母校的培养,并希望能够回馈母校,资助学弟学妹。今后将与母校保持密切的联系,在培养在线教育师资、创新创业人才方面加强合作,同时筹建广州校友分会,集校友之力,共助学校发展。

  黄晓雷对校友们艰苦奋斗的精神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和祝贺,并表示要进一步传承优秀校友精神,建立长效激励机制,同时有效地借助校友的平台,进一步深化研究在线教育师资的培养。

  会上,双方还讨论了相关事宜。

\

  豫章师范学院坐落于江西省南昌市红角洲高校园区,是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是江西省和南昌市人民政府共建高校,是南昌市人民政府确定为优先发展重点打造的唯一市属本科高校,是一所以培养学前教育、特殊教育和小学教育等基础教育师资为主的师范类院校。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基因决定学习成绩,基因决定高考成绩

标签
  • 明世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