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中学召开省级课题《国际理解教育在高中英语学科渗透的实施路径研究》推进会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12-01 12:36:49
  2021年11月30日下午,双流中学《国际理解教育在高中英语学科渗透的实施路径研究》省级课题组在景贤楼404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双流中学副校长徐天福、外事办主任仇朝海、英语教研组组长余晓冬、四川省特级教师蒋建平,以及课题教师陈莎莎、陈斌、刘利勤、覃梅等人参加会议。

\

  会上,徐天福副校长对此课题前期工作情况进行了小结讲评,充分肯定了课题组前期所做的大量工作,向大家提出要不断进行反思—实践—反思,凝聚集体的力量,积极参与研究,收集好过程性资料,为顺利结题做好充分准备的工作要求。

  随后,双流中学外事办主任仇朝海就课题后期工作,如国际理解教育文化周活动的开展,课题成果的梳理与分享,配套课例的集中展示等内容作了具体规划与安排。四川省特级教师蒋建平根据课题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从论文撰写、课例模式梳理、各研究路径研究总结报告等3个方面对课题后期工作进行详细安排,明确了课题组每名成员的具体分工,对每项任务进行了详细说明,确保将责任落实到人头,并强调要在2022年4月15日前完成各自工作任务。

\

  全体课题组人员围绕各自任务分工,就课题推进中的疑点、难点问题、下步工作思想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扬务实求真的精神,不断强化学习钻研,切实将理论知识和实践研究真正落到实处,保证课题按时完成并达到预期成果。

\

  此次课题推进会明确了下一阶段课题研究的重点,理清了课题组下一步工作开展的思路,达到了有序推进课题研究工作、促进双流中学教学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的良好效果。(四川省双流中学)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少年智则国智 少年强则国强—中共龙泉第二中学委员会举行新学年度青年党校开班仪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