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目少儿|打造真正的个性化素质教育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10-22 12:45:06
  何为素质教育?很多父母会将其误解为是一种简单地提高孩子学习和道德的学校教育。其实,真正意义上的素质教育没有那么简单也并非只靠学校,它需要通过“家校共育”来弱化应试教育,全面发展孩子的德、智、体、美、劳各个方面。

\

  素质教育主要给孩子们带来三个方面的益处,其一是提升孩子的道德品质,所谓“道德是衡量一个人最基本的准则”,人们常说:“品德不好是危险品”,的确,人出社会,道德先行,我们家长首先要教会孩子的就是养成良好的品德,其中爱国、诚信、宽容、助人为乐是必不可少的一课。

  万里目少儿是一家专注于 0-9 岁少儿全品类素质教育,涵盖运动、艺术、表达、思维等多领域,目前拥有七大品类——美术、乐高、芭蕾、篮球、足球、网球、游泳,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一站式素质教育服务。万里目以素质教育为媒介,让孩子通过培训寻找学习和实践的平衡点,把学到的知识更好的充分吸收为自己的养分。作为背靠厦门趣加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少儿成长中心,万里目少儿凭借其优秀的资本实力拿下了一众城市地标级建筑,为儿童场馆的打造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

  同时,万里目从未停止思索如何真正实现个性化的素质教育。为了帮助孩子选择更适合的成长路径,万里目少儿联合来自全球知名学术研究机构(哥伦比亚大学、哈佛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的18位专家共同研发了W-MPA测评体系,从动力、品格、能力等维度全方位解析,从而因材施教,解锁孩子的天赋密码。不仅如此,万里目少儿更是集结了一群怀有教育理想的智囊团,他们来自于全球知名院校及国家级教练班底,有丰富的教研教学经验,确保课程设置专业科学。在如此强大的教研团队加持下,万里目少儿已精心打造了十七大兴趣主题,助力中国少儿在运动、艺术、表达、益智等领域的兴趣启蒙、潜力开发和快乐健康成长。

  营造自由快乐的探索空间,从根本上守护儿童的身心健康,万里目少儿为孩子的未来插上强壮的翅膀。让孩子们在童年的美好时光中,由兴趣萌芽,渐渐长出自己的枝叶,最终拥有独一无二的自我。万里目会始终坚持在个性化素质教育领域探索,为中国的幼儿和青少年打造一片更美好的未来。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艺考升学就选燕壹设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