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永远跟党走——大邑县悦来镇学校开展少先队建队72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1-10-21 14:26:16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在建党百年华诞的大喜日子里,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助力安仁创5A,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来临之际,大邑县悦来镇学校举行“童心向党,永远跟党走”主题大队活动。

  悦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良军等领导,悦来镇学校全体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金星学校和悦来幼儿园部分师生代表,悦来镇“灌口助乐志愿服务队”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代表共6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

  主题活动在全场高亢的《歌唱祖国》歌声中开始。悦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良军首先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社会各界对悦来镇教育事业的关心和帮助,并聘请“红舞鞋艺术学校”姚丽老师担任悦来镇教育顾问,祝贺全体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节日快乐,并向全体少先队员提出了“阳光自信、志存高远、身心健康、快乐学习、感恩守纪”的希望和要求。

  主题活动由出旗、齐唱队歌、新队员入队、《童心向党,永远跟党走》主题节目展演、学生绘画作品展览、呼号等部分组成。

  出旗,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新队员入队仪式

  

\

 

  入队仪式上,我校20位新队员光荣地加入了少先队。同学们在队旗下佩戴上了向往已久的红领巾并庄严宣誓。所有少先队员呼号:“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少先队入队仪式使全体少先队员受到了深深的教育,队员们在火红的队旗下受到了心灵的洗礼。

  少先队代表为出席本次建队仪式的领导及嘉宾佩戴红领巾

\

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进行爱心捐赠

\

  《童心向党,永远跟党走》主题文艺表演

  少先队的孩子们用丰富多彩的表演献礼建队日,致敬红领巾!

  一段段难忘的历史,一个个英雄的故事,激励着我们以时代楷模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奋发向上,争做有信仰、有奉献、有担当、有追求的新时代好少年,为中华之崛起而努力读书!

\

  主题活动在全体少先队员“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的呼号声中圆满落幕!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成都市龙泉二中体育赛事捷报频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