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壹设计|“极简教学理念”为你升学助力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10-21 14:24:13
  高考,对于每年参加考试的孩子来说就像是“百万红军过独木桥”,那么为了更好地渡桥,我们就可以选择合理的助力帮助孩子更好地度过去这个难关。有的孩子天赋异禀,简简单单日常备考就能考一个好大学,但是有的孩子真的不是不好好学习,而是真的学不会,明明上课认真听讲,但是有的点真的是get不到,只能干着急。那么,我们就该思考,是不是我们的天赋不于此。对于这类人来说,或许可以选择另一条路——艺考。

  当然,选择艺考并不相当于走上了一条捷径,它只是给你突破高考难关提供了一条多的选择,并不意味着你就可以放松。对于艺考,我们要准备的只会更多,文化课加艺术课的双向把控才是关键。

\

  作为走上艺考之路的小白,选择合适你或者你感兴趣的一门课程是最基础的。如果你刚好对美术设计感兴趣,那么我推荐杭州燕壹设计给你。

  燕壹设计是一家专业的美院高考设计教育机构,深耕美术设计培训领域多年,凭借务实的办学精神和过硬的教学质量赢得了广大家长和学子的良好口碑,奠定了在学术界的地位。

  燕壹设计的创始人和教学团队都是业内深耕多年的精英人员,他们不断进行全新的设计教学体系研发,经过反复推陈出新,不断完善现有的教学体系和教育理念,打造出特有的“极简教学理念”,真正实现了“让设计更易学”的初心。

  高考设计,作为通往某些大学的一个必修课程,是考试科目之一,是参加校考的多一重机会。可以这么说,没学设计,你不会被一棍子打死,但是学了设计,你就有更多的机会走进更好的大学。同时,“设计基础”备考时间短,“套路”性强,对于有心艺考统考两手抓的学子非常有利。而且,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随着设计行业在国内市场的比重增加,各大院校也将更加注重设计行业,设计思路与设计基础在考前占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相对应的设计类的岗位也会增多。最关键的是,高考设计不存在基本功碾压,设计课程的同学之间差距非常小,同步起跑,更好超越。

\

  燕壹设计从创办至今,始终以“让设计更易学”为己任,致力于为广大美术设计学子提供更好更便捷的学习方式,为广大学子能考进自己意愿中的学校做贡献。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格林威治摄影大赛ZWO振旺已然成为专业天文摄影师们行星深空摄影首选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