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冠军

来源:作者:时间:2021-10-21 10:48:47
  2021年10月19日上午八点半,龙泉驿区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在龙泉中学运动场上隆重举行。此次运动会历时两天,参加这次运动会的不仅仅有来自全区的初中学校和高中学校,也包括了小学。龙泉二中派出了34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这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多种多样,既有展现个人特长的100赛跑、1500米长跑,也有体现合作精神的接力赛等项目。龙泉二中的运动员们在场上龙腾虎跃,奋力争先,他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最终以团体总分首名的优异成绩圆满结束了此次运动会。这次运动会不仅仅锻炼和展示了孩子们的身体素质,更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以及舍弃个人为学校争光的团队精神!

  运动场上有辛苦的拼搏,领奖台上有欢乐的笑容。虽然精彩的运动会在20日下午就结束了,但是同学们在场上展现出来的朝气蓬勃的风采,将会长久的留在大家的记忆中!(成都市龙泉二中)

  

\

 

  【蓄势待发】                                【小心远处

\

  【前面就是终点】                       【拔地而起

\

  【我们是冠军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蚌埠六中教育集团汤和路学校隆重举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