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来源:作者:时间:2021-10-19 09:50:34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日月两重归,相映地久长,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季节,迎来了又一个重阳佳节。2021年10月12日-13日,汶川县七一绵虒小学校结合学校实际,走访年满80周岁退休教师兰锡玉老师、陈应德老师、贺凤琼老师、陈绍儒老师和郭志兰老师;走访了孤寡老人高亚和老师。

\

  活动中,赵强群书记校长亲切地询问老教师们的身体状况以及家庭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学校赵强群书记校长一行人的一言一行让老人们感受到了亲人般的关怀和温暖,老人们脸上露出了满足的笑容。老人们对学校里的关怀很是感慨,表示一定做到好好照顾自己,并在空余时间多参加老年活动,充实自己的晚年生活。

\

  此次活动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让退休教师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祝福。有利的促进了学校文明四风和民族团结建设。(王庆友 )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川越”千里 “蓝鹰”翱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