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洒重阳

来源:作者:时间:2021-10-14 14:10:38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10月13日,湖南省双峰县锁石镇老党员、退休教师王梦周,接过镇中心学校总支书记、校长王晓辉送上的慰问金及礼物时,激动的连声道谢。这是该镇中心学校关心教师,爱洒重阳节的一个动人场景。

  锁石镇共有退休教170多人,长期战斗在乡村教育最前线,为了党的教育事业,默默奉献自己的青春和一切,倾心育桃李,讲台显担当,锻造祖国栋梁,打造人民满意学校,助推教育蓬勃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

微信图片_20211014113106.jpg

  党和人民没有忘记这些退休教师,尽管他们退休了,但他们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大部份教师尤其是老党员,不忘自己的初心使命,为乡村教育事业建言献策,增砖添瓦,奉献余热,晚年的幸福生活,增添了另道独特的风景。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值此重阳节之际,锁石镇中心学校,特开展了这次关爱教师,爱洒重阳的走访慰问活动。当天,中心学校王晓辉校长与工会主席刘顺求,对退休老教师,串门入户,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对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和做出的贡献,真诚祝福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就这样,问这家,看那家,共慰问了王梦周等10位退休老教师,将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度过一个愉快的重阳节。  陈吉卫 王玖华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研才教育:成考应该如何复习呢?详细备考攻略,让你少走弯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