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目少儿|让孩子在美中成长

来源:作者:时间:2021-10-18 15:50:25
  时光慢慢流逝,孩子一岁又一岁长大。家长朋友们是否会因为孩子的教育问题而焦虑?是否为孩子的前途命运而担忧?

  想必有些家长已经注意到这是个全面学习的时代,对学习能力的培养迫在眉睫,对素质教育的需求如井喷般勃发。无奈,市场上的教育机构良莠不齐,泥沙俱下,这无疑打击了众多家长培养孩子的信心,只是去观望。可是,孩子一天天长大,差距也在一天天的消磨中诞生,这无疑是令人心痛的。

\

  万里目少儿以素质教育为主,课堂生动有趣,边唱边学,边玩边学,提升孩子的自信、表达、沟通等等综合能力。万里目少儿的初心始终是用爱心做教育,对孩子始终满怀热情,充满呵护,以真善美进行耳濡目染,成就孩子良好的品行。

  万里目少儿为孩子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场馆内设置亲子双人验证通行的出入口,采用环保无毒的教具和材料,让每一个家长都安心。美与爱一样,是润物细无声的浸染。万里目少儿的场馆由知名建筑事务所匠心设计,每处都渗透着科技与人文之美,莫兰迪配色,天然实木家具,24小时新风系统,无眩光照明。 校区还配置了泡泡屋星空房,以及为孩子定制的小剧场与画廊,让孩子在美中成长,学会欣赏美,创造美。

  万里目少儿成长中心深知,课程设计是否科学、老师是否优秀,直接关系到孩子的学习效果。因此,从一开始就集结了一群怀有教育理想的智囊团,他们来自全球知名院校及国家级教练班底,有丰富的教研教学经验。所有课程都是由各领域资深专家自主研发,一线老师们也都经过了严格的筛选、培训和考核。

  万里目少儿成长中心精心打造了多种兴趣主题,融入丰富有趣的教学方式,坚持精品小班制教学,每节课至少有2个老师,约6-12名学生,让每个孩子都能受到足够的关注与呵护,全面帮助孩子们从运动、艺术、表达和益智维度上进行探索。

\

  万里目少儿成长中心始终坚信,以爱育人、乐于分享是做好教育的基础。同时,万里目少儿成长中心将秉持“爱与分享”的理念,让中国少儿健康、快乐成长,做少儿素质教育的推行者,重新定义少儿素质教育。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爱洒重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