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蚌埠六中教育集团汤和路学校隆重举行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10-20 16:08:25
  2021年蚌埠市家庭文化节暨经开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蚌埠市汤和路学校隆重举行。

5A8A7976_dh.JPG

5A8A7975_dh.JPG

5A8A7982_dh.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培养时代新人,弘扬优良家风,10月20日上午由蚌埠市妇联举办、经开区承办的“家和万事兴 家风伴我行”家庭文化节活动启动仪式在蚌埠市汤和路学校隆重举行。

IMG_0009_dh.JPG

5A8A7985_dh.JPG

IMG_0025_dh.JPG

IMG_0031_dh.JPG

IMG_0042_dh.JPG

IMG_0055_dh.JPG

IMG_0064_dh.JPG

  文艺节目精彩上演,表达了对美好生活、幸福家庭的向往,激发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5A8A8041_dh.JPG

  发挥好教书育人的主阵地作用,利用丰富的红色资源,加强青少年革命传统与爱国主义教育,为祖国培养伟大事业的接班人。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京城四校联动——体验别具一格的教学模式,感受拍立得镜头下的纯粹美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