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龙泉二中体育赛事捷报频传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10-21 10:49:21
  近段时间,成都市龙泉二中体育赛事捷报频传。

  10月13至14日,为期两天的龙泉驿区排球比赛完美落幕。龙泉二中高中男排、女排分别蝉联冠军。本次排球比赛又给学校体育工作增添了绚丽的一笔。

\

  【女排队员在比赛中】                     【男排队员在比赛中】

  比赛中,每一场比赛都洋溢着欢呼声、呐喊声,龙泉二中男子、女子排球队经历了一场场激烈对决后最终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

【女排队员与教练、领导合影】

\

【男排队员与教练、领导合影】

  10月15日,由成都市体育局、教育局联合主办的2021年成都市青少年(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在成都温江隆重举行。龙泉二中由14个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因整齐的队伍、曼妙的舞姿和变化多样的队形而征服了评委,摘得桂冠。

\

【姑娘们整齐的动作】

\

【高难度的托举】

\

【比赛结束后的轻松愉悦】

  比赛虽已结束,但是运动员们将把这种拼搏精神铭记于心,将本次参赛的每一次训练和每一场比赛的经历,都当做是自我成长的机会,也将是人生的一笔财富。(成都龙泉二中)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我们是冠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