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风少年放飞绿茵梦想 ,比赛再创佳绩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5-11 10:45:30
  足球小将在绿茵场上挥汗如雨,啦啦队员在场外擂鼓呐喊助威。近日,青岛市实验小学“校长杯”足球联赛激情开赛,包括2018级1班师生在内的多个班集体又一次加入到竞赛中来,赛事进行得如火如荼,吸引着校内外球迷的注意力。

\

  裁判开场哨音响起时,2018级1班的学生们一瞬间化身为足球小将,他们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用精湛的球技和昂扬的斗志,在广阔的绿茵赛场上飞驰。

\

  伴随快乐的足球被射进对方球门,学生们澎湃的激情肆意蔓延,把健康和运动的活力融进生命的每一个细胞。孩子们都展示出顽强拼搏、吃苦耐劳、团队协作的优良品质,树立了健康、热情、积极的当代小学生形象。

\

\

\

  致远1班师生们赢得了开门红两场比赛的胜利。他们在首场比赛中力挽狂澜,以5:3的优异成绩获胜。第二场比赛中

\

\

\

  ,遇到强劲对手,比分一直僵持不下,在比赛结束前一分钟,场上唯一女将险进一球,1:0取得胜利。但是同学们都知道,这一分来之不易,是班级所有男生压制住对方选手,吕恩恬才有机会破门而入。有球迷称赞,他们在绿茵场上踢出了自己的精彩,踢出了祖国足球未来的希望。

  一方面也离不开他们身后老师、同学们的支持和鼓励,班主任杨老师全程参与,激励孩子们顽强拼搏、不言放弃,让足球训练和情操陶冶有力结合,也让班级师生关系更加融洽。比赛前,杨老师还想尽办法借来了助威用的大鼓,和场外的孩子们擂鼓阵阵。啦啦队员们绘制了为班级球队加油的招贴画。比赛过程中,啦啦队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不仅给了小球员们无限的激情和动力,也唤起整个班级体携手前行的勇气。

  小球员们能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还有一方面得益于他们平日里刻苦训练,在汗水和泪水中,逐渐提高了足球运动水平; 家长们也在帮助球员训练过程中倾囊相助,有的联系场地、有的联系教练、有的买水买药,有的场外指导,更多妈妈摄影师们记录了孩子的点点成长。发动更多家长参与进来、共同为孩子们打气。

  谁也无法阻挡他们对足球的热爱和对胜利的渴望。他们凭着坚定的信念,尽心尽力地完成每一场比赛,相信在接下来的人生竞赛中,一定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

  此次足球联赛不但满足了足球爱好者对足球的热爱,为广大爱好者搭建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提高同学们的足球水平,积极推动校园足球运动的推广与发展,而且还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增进友谊,加强各班级之间的交流。

  祝孩子们的足球梦,能随着成长的足迹不断变成现实。加油!

\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温哥华电影学院连续五年上榜“Variety”全球顶尖电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