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直击考点,研才教育秘密武器解密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5-10 17:16:54
  对于自考培训机构而言,好老师之外,教研实力至关重要。自考学员面对快节奏的工作、生活,迫切需要解决的痛点是省时、省力、省事地通过自考考试,拿到学历证书。

  如何高度提炼每章考核的知识重点,有针对性地设计教辅资料,让学员高效地掌握考点,顺利通过考试,成为教研的重点目标。

  雄厚的教研实力,让学员提前遭遇真题

  研才教育深耕自考培训领域多年,打造了一支专业、优秀的教研团队,专门负责教材、教辅资料的研发、在线题库的内容丰富……之所以考点覆盖率高,源于教研团队对考试大纲、考试考情及历年考点的深入研究和精准把握,才能直击核心要点。

  教研团队基于对自考项目的深入了解及丰富经验,自主研发了数百个科目,6000余份教辅资料,其中就包括备受学员欢迎的学霸修炼手册、紧密贴合历年重点考点的模拟真题。认真刷过研才教育教辅资料的同学都会发现,提前遭遇真题的几率非常高。

  优秀的师资是学员通过考试的有力保障。在师资引进上,研才教育广招贤士,已经拥有一支授课经验丰富、学员反馈良好的成熟教师团队。团队里有国家重点大学科研教授所组成的「学院派」,有业内精英人才所组成的「实力派」,还有备考课程体系研发专家所组成的「考试派」。在此基础上,研才教育定期开展培训、指导,还为教研工作人员提供了大量的专业资料及丰富的教研参考渠道,力求教研工作的全面、完善。

  此外,借助大数据技术,不仅能动态分析考情趋势,进行考点预测,还能针对学员存在的薄弱环节,智能匹配需进一步强化的考点训练,通过查漏补缺,提升学习效率。

  反复强化考点,指导学员个性化学习

  能够精准直击考试要点的同时,如何把高频考点化繁为简,帮助学员高效记忆同样重要。才教育充分发挥技术的力量,为学员提供个性化学习服务,考前增加串讲冲刺课程的比重,串讲课不仅包含核心考点,同时令知识融合贯通,方便学员理解、记忆。很多顺利通过考试的学员都表示:“就算时间再紧张,考前一定要认真听串讲课,掌握老师强调的重点,通过考试并不难。”

  技术是业务模式的基础。研才教育努力通过对海量学员的学习行为所产生的大数据和小数据的深度分析,来提供个性化的学习指导和服务。针对在职学员时间碎片化的特点,提供了手机、平板、电脑多终端的学习场景,可以让学员随时随地,想学就学。研才教育还研发了智能排课、AI 助教、智能阅卷、自动语音短信通知等功能,打造了一个集 AI 智能题库、课后练习、模拟考试等于一体的完整在线学习闭环,能够让学员真实体验考试场景,从而助力众多学员收获越过行业平均水平的通过率。此外,还提供从智能报考、在线考试、AI 阅卷、智能评分、成绩查询、补考到证书领取的一站式服务,极大简化考试流程,节省学员的时间与精力。

  此外,研才教育的课程服务体系旨在实现每一位学员的个性化学习。学员报名后,会通过站内信告知学员开课时间,上课时精讲、串讲、习题相互配合,讲究循序渐进、相辅相成、稳步提高。学员还可通过研才教育的智能课件系统,实现反复观看、直播回放、随堂练、即时提问等功能。主讲老师也可通过智能课件系统来制作教学课件,设计出个性化的在线课程。助教老师也会全程跟课,解答疑问并督导学习进度,电话回访来跟进学习效果,让学员的学习不再是孤军奋战。学员课后,可进入 AI 智能题库系统,系统里的错题巩固手册实时记录了学员的学习进度和效果。

  未来的技术发展方向,当然离不开 AI。未来的发力点在于利用 AI 手段全链条地不断优化学员体验。大数据、AI 等技术的应用,更大的价值在于提高老师的教学及教务效率,为学员提供个性化的学习方案。而技术的这一「乘数」效应,只有在研才教育一直秉持的教育理想上才会发挥更大的价值:科技让学习更简单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国防小记者:广州良田第三小学金盆校区 师生思政课暨国防教育进校园汇报展演

标签
  • 研才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