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 street tequila求职,开启留学生求职新路途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7-14 11:38:29
  据统计,中国每年赴海外留学专业中,STEM专业(Science,Technology,Engineering and Math的缩写)占到40%以上,所谓的STEM,就是指科学、技术、工程、数学。其中,计算机及IT专业。每年的统计中,留学热门专业中必有CS专业,甚至有留学生认为,美国只有CS专业和不是CS的专业。作为美帝目前薪资最高、就业最广的专业,CS行业发展迅速,毕业生薪资高,备受留学生和家长的欢迎,CS在近几年也成为很多留学生的首选专业。然而,在计算机、IT等专业光环的背后,是海外学习生活面临的种种难题困境和严重的“水土不服”。

\

  语言障碍、GPA压力、上课听不懂、下课跟不上、report写作结构不清晰……再加上每学年明晃晃的挂科率“屠刀悬颈”……这就是许许多多海外学子面临的日常焦虑。而到了面临毕业找工作的时期,美国计算机行业开始逐年降温,不是名校出身的简历纷纷被拒,发出的offer从之前的10%一路下降到了6%。留在国外的难度增大,回国就业要面临更严峻的竞争。面对这样的求职阻碍,Wall street tequila求职一路猛攻,为留学生求职保驾护航。

  为了帮助留学生求职,Wall street tequila求职给许多留学生带来了求职咨询帮助。Wall street tequila求职是一家结果导向型留学生求职咨询平台,它有着丰富的导师资源,科学的课程结构与内容,多元化的授课平台,来自世界各个行业顶级公司的导师会根据学院的不同情况来安排课程,全力帮助每一位学员发挥自身优势。作为一个专业的求职平台,Wall street tequila求职会抓住留学生求职痛点,通过提升学员经验背景,成功实现高校和企业间的人才对接。Wall street tequila求职的导师还会根据学员的个人情况来量身打造求职规划,针对性的进行知识梳理,培养相关软实力技能,同时根据学员不同的情况和不同年级阶段来定制不同的学习内容,颠覆传统的以培训为主的理念,注重结果导向型的它,也成为了留学生口中的“offer收割机”。

\

  短短六年时间里,Wall street tequila求职共服务7000余名学生,帮助学员斩获的Offer年薪总和超过40亿人民币,年薪百万的学员更是达到了2600多位以上。从2020秋招申请季至今,Wall street tequila求职学员拿下了393张顶级金融、咨询、四大、科技公司的offers,为顶级投行带去了959位中国精英,并连续6年集齐九大投行offer,在业内一直稳坐第一的宝座。

  想要斩获offer,踏上全新的求职旅途,留学生们可以通过Wall street tequila求职的帮助,提升自身能力,轻松拿下名企offer。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留学人才认证服务中心服务留学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