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厅垦区公安局建三江分局勤得利派出所开展感恩生命拒绝毒品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05-20 10:10:06
\

\

\

\

\

  (通讯员祖力芳)春暖花开之时,正值毒品原植物播种时期,为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禁种意识,严防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现象发生。黑龙江省厅垦区公安局建三江分局勤得利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感恩生命、拒绝毒品宣传活动。

  禁毒宣传形象大使“大衣哥”提醒您:罂粟不是菜,种一颗也违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从禁种罂粟做起!

  活动期间,黑龙江省厅垦区公安局建三江分局勤得利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大型超市、广场、店铺等,对辖区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并详细讲解毒品基本知识以及如何识别吸毒新型毒品人员。让辖区居民学会识毒、防毒、拒毒,珍惜生命,健康生活意识。

  此次活动,使群众了解了毒品原植物特征、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危害、禁种铲毒相关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抵制毒品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禁毒铲毒宣传氛围,为实现辖区毒品原植物 “零种植、零产量”的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教培龙头布局OMO生态链,立思辰豆神大语文下沉市场

标签
  • 黑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