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学到实验中学督查指导防疫保学工作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8 14:04:30
  11月7日,大邑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学、副局长文毅、保健站站长祁云先后到大邑县实验中学督查、指导防疫保学工作。

\

  杨文学局长在事先无通知情况下,在经门卫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扫码、测温、登记等后进入学校。在听取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华清的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深入校园督查环境消杀、防疫物质储备、疫情防控宣传等各项工作。

\

  针对本次疫情,杨局长强调:全校师生高度重视,防疫思想不松懈,严格把好校门关,一旦有人员出现新冠症状的人员立即启动相关预案。他要求:一是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一日三检”、“日消杀”,二是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完善“两案九制”。三是提前做好了防疫物资的储备,并及时调整。四是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做好对学生和学生家长的人性化服务方面。

\

  教育局副局长文毅、保健站祁云站长相继来到学校对防疫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指导,校长助理任冠强对防疫工作作详细汇报。文毅指出:疫情是命令,防疫是责任。疫情防控责任重大,需要把工作做细做实,遇到相关问题即时上报,保证防疫工作的信息畅通,为局党组防疫部署提供有力的支持。(大邑县实验中学)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成都科华职业技术学校质量年度报告(2021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