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桂兴初级中学认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专题宣讲

来源:作者:时间:2021-11-02 15:15:33
  近日,广安市前锋区桂兴初级中学校党支部书记游元军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专题宣讲。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

  游书记组织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并通报了近年来教师德育工作部分案例,希望老师们能从中吸取经验教训,引以为戒,杜绝违反师德师风建设事件的发生。明确“立德树人”是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学校紧紧围绕“做人民满意教师,办人民满意教育”的总体目标,常态化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激励教师树立以德治学、育人为本的职业理想,形成规范执教、爱生如子的良好教风,促进学校教育质量的科学发展。(夏健 王月友)

  

\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威雅学校:观现在,知未来,多校联合艺术展 • 上海站开幕在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