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盛德做背书 名优讲师做加持 郑州德豫礼商书院来了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5 15:58:17
  2021年上半年,央视和河南卫视可谓是频频“出圈”,占尽了风头。年初,央视推出了一档宝藏综艺——《典籍里的中国》。刚开播就拿到豆瓣9.0的高分,节目里,撒贝宁以“当代读书人”的身份踏入历史长河寻访先贤,和演员们共同演绎一个个催泪的典籍故事,使得观众大呼过瘾。而河南卫视更是因春晚的《唐宫夜宴》、元宵的《芙蓉池》,清明的《纸扇书生》、中秋的《奇妙游》上了一次又一次热搜,赚足了流量与口碑,也让每一个人都深切地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

  央视和河南卫视的节目都是从传统文化“寻宝”的成功案例。悠久的中华历史,灿烂的中华文化,是文艺创新取之不竭的灵感源泉,它们的“出圈”说明传统文化正逐步回归大众视野,并将持续在不同圈子内生根发芽。

\

  圣学,乃千古华夏之文脉;国礼,乃圣贤基因之传承。随着传统文化的不断“出圈”,关于“国学”、“礼仪”的培训教学市场也在不断发展壮大。为紧追潮流发展,弘扬时代精神、传承中华文化礼仪,在中管院学术委的支持与指导下,以及华夏盛德“一城一院”的大方向的发展下,德豫礼商书院正式进驻河南郑州。

\

  我们处在一个竞争空前激烈的时代,过硬的品牌才是成功的通行证。华夏盛德作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礼学研究中心”、“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培训部·综合素养能力建设培训基地”除了获得IPA国际注册专业礼仪人才测评中国区域授权书,还拥有“AAA级立信企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创新企业”、“2019中国教育创新先进单位”、“中国教育培训先进机构”,以及ISE国际服务效能研究咨询培训中心颁发的“2018年度中国企业服务咨询十大创新品牌” 等十余张“国字号”名片,闪闪发光的履历让华夏盛德在礼仪培训行业蓝海中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

  除了强有力的信用体系,华夏盛德还拥有以创始人杨扬女士、首席国学导师胡素女士、首席架构师郭品禾先生、为代表的实力专家导师团为华夏盛德保驾护航,为企业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德豫礼商书院正是得益于中国礼学应用教育领先品牌——华夏盛德的托起才拥有着致胜未来信心。

  思维觉醒决定生命质量,认知提升铸就明日辉煌。近年来,在政策的支持下,不仅北上广,国内其他主流一、二线城市均开始多样化发展,新兴服务行业更是繁多,为加强全民礼序建立、人人知礼懂礼,成为国家发展的重中之重,由此引发礼仪培训人才需求“井喷”时代。而证书是礼学教育领域备受推崇的能力认证,诸如航空、酒店、物业餐饮以及模特、形体等服务行业对持证人十分青睐。华夏盛德作为全球认可的礼仪认证机构,在礼学应用领域钻研十余载,拥有完善的教学设施和全职名优礼仪师资团队;为了能够帮助更多学员实现礼仪培训师梦想,全国相继开设了60+分院、200+事业联盟合伙人;从成立至今,已相继服务超过3000+家企业用户,为其提升了企业整体软实力;服务线下学员人数超过30万名,线上网校在线用户数更是屡创新高,已经为超过100万礼仪人才提供了在线服务,成功帮助学员成功完成了职业转型和再就业。德豫礼商书院始终秉承总部的文化理念与企业价值观,不断进行着本土化礼学文化的传播和应用。

\

  根据30年长期企业愿景,华夏盛德正在推进面向 2025年的四个创新:以中国文化为核心的现代礼学应用创新;以优良师资培养为核心的教学方式创新;以礼商书院为核心在线学习体验创新;以及礼坊自运营创业模式创新,以期通过全方位立体化引领礼学文化应用实践,帮助众多学员客户职业发展和创业孵化。未来,德豫礼商书院将紧跟总部脚步,在礼仪培训行业的蓝海中扶稳船帆,在风口中屹立不倒,为郑州乃至整个中原人民带来“礼仪复兴”的新篇章。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凝“新”聚力 共筑未来——大邑县实验中学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