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学监王加林到大邑县实验中学督导检查“双减”及“五项管理”工作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2 18:23:31
  11月1日,成都市“常青树计划”驻大邑学监王加林到大邑县实验中学开展“双减”及“五项管理”督导检查,学校党支书书记校长李华清等领导陪同。

\

  王学监深入校园,走进课堂,走访师生,实地巡视和查看了校园文化建设和教育教学管理。检查过程中,李华清校长围绕学校在“双减”政策、五项管理工作及疫情防控等工作的贯彻落实与实施情况做详细汇报。王学监还就校园文化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问题与学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他特别关心县域基层学校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惑,认真了解在“双减”工作背景下,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教学效率提升,以及课程改革力度等方面的开展情况,并提出宝贵的建议。

\

\

  通过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全面仔细的督导检查,王学监对实验中学优美和谐的校园,井然有序的秩序,勤奋努力的师生印象深刻,并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大邑县实验中学)

  

\

 

  

\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行业杰出人物 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记南昌学儿乐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洪美珍 董事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