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教育集团(03978.HK)加入中非民间商会,助推汉语“走出去”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8-09 17:40:50
  2021年7月,卓越教育集团正式加入中非民间商会,作为第三届理事会会员,有利于卓越教育集团拓展海外新业务,开展国际汉语课程,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合作,为集团收获更多品牌认可度,进一步提高自身当地知名度及国际影响力,弘扬中华文化,助推汉语“走出去”。

\

  此次加盟的中非民间商会是全国工商联旗下的全国性商会组织,于2006年10月23日正式成立。商会始终致力于积极引导和服务中国企业“走进非洲、融入非洲、建设非洲”,通过与国内外合作伙伴建立密切联系,搭建合作平台,创造中非经贸投资合作的良好环境,以务实方式促进和推动中非合作、南南合作。未来商会将继续打造中非民间企业合作共赢的交互平台,推动中国企业走出去,帮助中资企业拓展非洲业务,助力中非贸易往来,努力与非洲人民共同创造互惠互利、和平共赢的局面。此次卓越教育集团加入中非民间商会,开拓对非国际交流平台,从而更好的推进非洲国际汉语项目,为集团创造更多的国际效益。

  此前,卓越教育集团已与伊朗驻穗领事馆合作,设立卓越汉语国际班,通过商务汉语、日常汉语及青少年儿童汉语三大教学细分领域,进一步探索国际汉语教育事业的发展。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政策,卓越教育将继续推动汉语国际化事业的发展。日前卓越教育集团已陆续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驻华领事馆取得联系,并与喀麦隆、尼日利亚等驻华领事馆达成合作,着力于解决他们配偶及子女在华日常汉语交流需求和所在国的在华商务人士汉语学习需求。同时与商会会长、外籍KOL紧密合作,为非裔在穗人士提供汉语教学课程,助力非裔商人在穗人士“学好”、“说好”并“用好”汉语,进行商贸往来,促进中非友好发展。

\

客麦隆驻穗商会主席YANDO先生与卓越教育集团代表

\

  尼日利亚驻华大使 吉达阁下与卓越教育集团 董事会秘书 蒋易皇博士

  随着国内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与世界各国的贸易往来和交流愈加频繁,全球范围内学习汉语的人数与日俱增,加快汉语国际化进程,国际中文教育领域的发展进入了快速提升期,不少在华非裔对汉语学习具有强烈的诉求。因此,卓越教育集团将继续迈出汉语国际化的步伐,凭借多年来在语文上具有丰富经验的教研团队、优质的教学质量来助推汉语“走出去”。得益于商会所提供的中非交流渠道,卓越教育集团将更有效的开展全新海外业务的战略部署,不断提高品牌影响力,强化企业国际知名度,带动中华优秀民族文化走向全世界。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慕客信:“人工智能与创客”将成为中国新一代创新教育的爆发点!

标签
  • 卓越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