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雅学校人物特辑:南京威雅学术管理团队亮相!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8-09 10:23:47
  在教育这件事上,我们坚信: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南京威雅的学术管理团队由具备数十年教学管理经验的资深教育者组成。他们中少的有10年教学经验,多的从事教学40年,却始终对教育充满热忱和敬畏。

  他们既深谙南京本地及中国教育的特色和优势,也熟知国际化教育与多元文化。

  他们拥有出色而多元的教育背景,专业的教学管理能力,除了知识技能的传授,他们的胸襟、见识、人格,都在塑造着孩子们对世界的认知。所有人皆秉承南京威雅的价值观,认同“每一个孩子都卓越”(Every Child Can Excel),在此教育理念下精诚合作,实践全人教育。

\

田 宁

  创校校长

  田宁是南京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常务副会长,曾担任南京实验国际学校校长,有着近40年教育教学和管理经验。

  在统筹南京实验国际学校幼儿园、小学和中学的20年间,田宁带领学校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并建立了学校与美国、法国、澳大利亚、日本等众多国内外学校的友好关系,深入的访学交流亦奠定了田宁对国际化教育的开阔视野和深入理解。

  躬耕教育40载,田宁选择从南京威雅再出发,开启共创全人教育的理想之旅。

\

卡琳·雪莉

  创校执行校长

  卡琳有着中英两国20余年的教学和管理经验,拥有中学科学教育学士学位和教育领导力硕士学位。在加入南京威雅前,卡琳是北京一所知名国际化学校的副校长,任职期间学校发展迅猛。迁居中国前,她在英国工作了近15年,曾担任英国著名学府、“九大公学”之一的拉格比公学(Rugby School)的学院院长和生物学科负责人。

  从祖国澳大利亚到英国再到如今的中国,卡琳的家人始终给予她无条件的陪伴和支持,而她的三个儿子也将在创校首年入读南京威雅——是校长也是家长的卡琳,将倾尽所能,把最好的一切带给南京威雅的孩子们。

\

迈克尔·鲁斯特

  学生关顾副校长

  迈克尔是负责南京威雅学生关顾的副校长,在校园安全,身心健康,学院、导师和寄宿制度,以及课外拓展课程等方面协助校长的管理,致力于培养快乐、自信的终身学习者。他有着15年之久的教学及领导经验,先后在英国的一所综合性学校担任学科主任、在迪拜的莱普顿学校从事学生关顾领域的工作。在加入南京威雅前,他是北京一所知名国际化学校的学生关顾副总监和寄宿主任,对中国学生的身心发展规律和成长问题有着成熟的把握。

  迈克尔毕业于英国布莱顿大学体育教育专业,擅长橄榄球、滑雪和高尔夫,目前正在攻读伦敦大学学院应用教育领导力硕士学位。

\

  

  中学部校长

  在加入南京威雅之前,袁强曾任南京实验国际学校中学部执行校长,中教一级。在30年职业生涯中,他始终坚持在教学第一线,担任过班主任、年级组长、教务处副主任、政教处主任、常务副校长等,在教学领域,其“务实、求取”的教学风格获得一致好评,并负责中学部国际班的管理和国际交流,积累了丰富的教育教学和管理经验。

  袁强秉持“教育就是用一个灵魂去碰撞另一个灵魂”的教育理念,注重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他非常期待在南京威雅的工作,希望以最优的投入获得学生成长的最佳回报。

\

乔安妮·莱德

  中学部执行校长

  乔安妮拥有英国约克大学化学硕士、博士、PGCE和教育硕士学位,以及英国国家校长专业资格证书(NPQH)。从事教育工作的10年间,她曾先后担任科学系主任、职业生涯规划主任、教学总监、学术副校长等职。此外,乔安娜还是英国皇家化学学会成员和期刊编辑。

  乔安娜在教育研究方面有诸多经验,曾多次出席并组织全球教育会议,探讨包括成长型心智(Growth Mind)、STEAM教学、进步主义教育(Progressive Education)等核心议题。作为南京威雅中学部执行校长,乔安娜致力于带领团精诚合作、以身作则,确保学生为未来而学、因热爱而为。

\

安东尼·斯塔基

  中学部助理校长

  安东尼于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取得物理学学士学位,拥有逾15年中英两国教学及管理经验。他曾在英国史丹佛郡一所以科学闻名的学校担任物理学科主任,后作为创始科学部主任加入英国首所专攻工程教育的学院,也曾在英格兰伍尔弗汉普顿的高中担任物理学科负责人。

  在加入南京威雅前,安东尼先后在无锡和上海的学校任职,曾是上海一所知名双语学校创校物理学科主任,负责IGCSE和A-level物理课程的研发与教学。

  作为终身学习的倡导者,安东尼目前正在攻读空间科学技术硕士学位,此外,他本人也是英国物理学会会士。

\

李晓春

  幼儿园园长

  李晓春从事教育行业40载,积累了22年一线教学经验和12年幼儿园园长管理经验。曾带领团队研发并实践幼儿亲子阅读和绘本教学,所在园的社会知名度与美誉度不断提高,办园规模不断扩大,连续获得南京市优质园、平安园等称号。

  她被师生喜称为园长妈妈, 她说:我喜欢太阳,喜欢从事阳光下最光辉的职业;喜欢孩子,喜欢抱起跑向我的每一位孩子。作为南京威雅幼儿园创校园长,李晓春希望营造一个安全、快乐和富有挑战的学习环境,助力每一个孩子都能发挥自己的潜能健康成长。

\

蒂莫西·夏普

  幼小部执行校长

  蒂莫西拥有14年幼儿园及小学阶段的教学和管理经验,拥有英国教育部高级领导资格,是国际学校理事会(CIS)资格学校评估员,目前正在攻读伦敦大学学院应用教育领导力硕士。

  蒂莫西毕业于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小学教育专业,深谙幼小阶段的有效教学法和教育实践,始终关注学生的幸福感和身心健康,致力于培养学术卓越且全面发展的学生。在成为南京威雅幼小部执行校长前,蒂莫西曾在北京一所知名国际化学校承担教学管理工作达8年之久,移居中国前,曾任教于伦敦和伯明翰的私立学校。

\

汉娜·布莱克

  幼小部助理校长

  汉娜毕业于英国安格里亚鲁斯金大学幼小教育专业,拥有12年国际教育经验,先后在迪拜、英国和印度尼西亚执教,曾担任学科负责人、迪拜GEMS惠灵顿国际学校幼儿园园长等职。

  在教学之余,汉娜热爱旅行、阅读。她在印度尼西亚任教期间,主动学习印尼语并达到国际高中生的水平。这是她首次来中国任教,她很荣幸加入威雅社区与每个人见面,同时也非常期待学习中文并探索中国文化。

  我们将在未来陆续分享南京威雅的师资团队,并期待与这些志同道合者共同开启一段融合创新、开放协作、不断进步的旅程。

  【学校简介&联系方式】

  南京威雅实验学校位于南京市江宁区汤山,享有紫东地区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底蕴深厚的文化资源。学校致力于为适龄学生提供义务教育阶段的高品质教育和寄宿选择。秉承全人教育理念,学校不仅专注卓越学术能力的培养,同时通过提供丰富多元的超越课堂的学习体验和机会,致力于挖掘每一个学生的天赋潜能,让“每一个孩子都卓越”的梦想照进现实。

  地址:

  南京江宁区百家湖双龙大道1698号景枫中心32层

  南京汤山威雅实验学校招生办公室

  电话:

  025-85092196,861658158

  联系人:

  史老师  17761719844(同微信)

  孙老师  18952021938(同微信)

  王老师  18151008553(同微信)

  工作时间:

  9:00-12:00,13:30-17:30(周一至周五)

  9:30-12:00,13:30-16:30(周六至周日)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再生橡胶脱硫过程新突破—西昌学院学子研发改性NaY型分子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