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猗三中运动展风姿|赛场竞风流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5-06 12:11:26
  芬芳四月,阳光明媚。一个个矫健敏捷的身影在体育场上奔跑跳跃,并伴随着一阵阵的欢呼声和呐喊声,这是属于青春的声音,只汇聚成一句:奔跑吧,少年!

  2021年4月29日上午,山西省临猗三中在校体育场上举办了一场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赛场尤为热闹,校领导和师生们悉数到场,为场上的运动健儿加油助威。

\

临猗三中梁满仓校长发表讲话

  在此次运动会正式开始前,由刘春正副校长做赛前总动员,政教主任潘宝华宣读竞赛规则,裁判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最后,梁满仓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场上顿时一片欢呼。

\

运动员100米冲刺

  临猗三中校长梁满仓表示,本次运动会的举办,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和教育部联合印发的《关于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的文件精神,不断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质量意识。同时,也希望我校学生们不论是在学习还是生活中,都能够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展示出青少年学子特有的热血活力。

\

运动员4Ⅹ400米接力

  据了解,临猗三中这场运动会共有24个班级代表队参赛角逐,共设有1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Ⅹ4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八个比赛项目,按年级、性别分组别进行比赛。赛场上,到处回响着加油呐喊声,运动健儿们用矫健的身姿和优异的成绩展示着不一样的自己 。

\

教练在耐心指导

  看着场上运动健儿们奋力冲向终点时不顾一切的样子、接力赛跑时默契而敏捷的样子、赛场边欢呼呐喊加油的样子、领奖台上喜笑颜开的样子……一名体育老师不禁感慨道,“青春真好!”

\

运动健儿合影

  最美不过青春韶华。4月30日12时,临猗三中2021年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本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强健了学生体魄,锻炼了学生意志品质 ,充分展现了临猗三中学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良好风貌。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冰雪利器,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子研发新型车载碳纤维除霜器

标签
  • 临猗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