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刃巧工,从“齿”开始-大连口腔义齿学校第七届口腔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12-11 16:33:23
微信图片_20201211125636.jpg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基本技能水平,加强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认识,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推动口腔技能的发展,口腔义齿专业第七届口腔技能大赛于2020年12月11日在大连口腔义齿学校成功举行。本次大赛参赛选手都均是来自口腔义齿学专业2019与2020级的同学。赛前,每位选手都在教研室专业课老师指导下进行了刻苦练习。

微信图片_20201211161135.jpg

  在两个小时的比赛时间内,参赛选手们稳定发挥,“记牙有心,落刀有形”,参赛选手们手执雕刀,有快有慢,有深有浅,有起有落,精雕细刻,砥砺琢磨,蜡块渐渐褪去雏形展露齿状。历经两个小时的精雕细琢,选手们用最精准的雕刀,完成了一件件精美的牙雕作品。

微信图片_202012111302023.jpg

  评审工作完成后,全体与赛人员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大赛闭幕式。弘博教育集团董事长王兵,口腔义齿制造行业内知名公司经理及代表莅临现场,为获奖同学们颁奖!学校吴巍巍校长对选手在比赛中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吴校长指出,相较于前几届,本届大赛更加地公正透明、成果斐然,这离不开每名学生和老师的积极参与。展望未来,口腔技能大赛一定会越办越好。

微信图片_20201211161543.jpg

  至此,一场医学与美学的完美融合,技艺与匠心的不期而遇圆满画上句点。此次口腔技能大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同学们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更提高了口腔义齿学生的专业实践技能,为口腔义齿事业的未来增添了绚丽的一笔。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英孚教育发布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 上海英语水平全国居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