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于形,精于心”大连口腔义齿学校第七届口腔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12-11 13:41:16
微信图片_20201211125636.jpg

  为提高口腔义齿制造专业学生技能操作水平和综合素质,展现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培养广大学生的竞争意识,大连口腔义齿学校于2020年12月11日举行了第七届口腔技能大赛。参赛选手为口腔义齿技术专业全体学生。

微信图片_20201211130202.jpg

  本届口腔技能大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为使本届大赛顺利进行,口腔教研室教师及比赛工作组学生干部赛前一起商定实施方案,在校园开展宣传活动,召开班干部会议,精心组织动员会。比赛现场选手们精心雕刻,全身心投入。积极参与,专心致志、认真严谨、全身心投入。

微信图片_202012111302023.jpg

  本次大赛遵循“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技能训练与竞赛结合、公平公正”的原则,突出高等职业教育特色。口腔技能大赛,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竞赛平台,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学生们深刻地意识到专业基本技能的重要性,对于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发挥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2020上海国际手造博览会】非遗与美育并进,掀起新时代国潮

标签
  • 口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