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教育之美,VIP陪练获颁十大影响力教育品牌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12-02 11:12:41
  11月27日,由北京商报社和北京品牌协会主办的“寻找创新教育之美”:2020教育产业高峰论坛暨年度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在北京举行,期间发布了《2020在线教育影响力报告》。“真人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赛道领军平台VIP陪练,继去年之后,再度凭借出众的市场反馈和软硬件各方面实力获评“2020年度十大影响力教育品牌”

\

  据了解,此次评选由机构自主报名,从市场美誉度、发展情况、融资情况等多个维度进行考量,通过专家和业内专业人士的评选而选出。十大获奖品牌涵盖了K12、少儿编程、少儿英语、素质教育、职业教育等多个领域,均为在今年市场表现较好,得到投资人、用户多方认可的机构。VIP陪练是此次评选的十大影响力教育品牌中,在线音乐素质教育领域唯一的入选平台。

  2020年是在线教育行业发展的关键一年,年初特殊疫情的突然爆发,令在线教育被瞬时推上风口。在国家教育部门“停课不停学”的倡议下,在线教育得以按下加速键迅猛发展,同时社会舆论、老师家长们的持续关注也对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线音乐素质教育领域更是如此,线下培训机构的停摆让数以千万记的学琴孩童不得不选择把目光投向互联网。自年初全面复工以来,VIP陪练已经数次打破由其自身保持的行业单月营收记录,仅7月单月,平台营收就突破2亿元。营收纪录的屡破纪录,与VIP陪练始终注重“让每一次练琴都有价值”的发展理念密不可分,无论是师资团队的大力建设,还是同期开展诸如高能直播课、大咖精品课等在线趣味课程的上线推广,抑或是邀请品牌音乐大使郎朗做客VIP陪练上海总部,开启别开生面的“云直播”音乐会,这些实质性举措都让小琴童们在疫情期间练琴不再孤单,累计为超200万琴童暖心服务的同时,打造属于VIP陪练自身特色的品牌标签。

  进入下半年,VIP陪练紧跟时代步伐,全新推出旗下智能AI陪练平台小马AI陪练,这标志着未来VIP陪练将打造“真人+AI”双管齐下的乐器陪练新模式,将智能AI技术与音乐教育深度结合,打造全新智能音乐在线教育服务,用智慧成就梦想,让练琴拒绝枯燥。

\

  成立四年至今,除了在硬件方面打造在线音乐素质教育产品特色以外,“每年VIP陪练都会投入超过6000万元用于妙克艺术人才基地的优化,着力打造品牌自有烙印的专业化师资团队,目前VIP陪练拥有专职陪练教师30000余名”,VIP陪练负责人表示。而随着小马AI陪练的全面上线,未来VIP陪练还将高度重视对AI及数据技术的探索、积极向音乐教育上下游延伸,为解决琴童在主课之外仍然可以得到专业、高效的陪练服务,特别是非一线城市的琴童如何获得高水平练琴陪练而持续努力。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金宝贝早教体系全面焕新 定义OMO模式下的科学早教

标签
  • VIP陪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