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大学昆仑学院学子研发国内领先的绿色疏水材料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11-02 10:50:31
  视创新材料,核心团队于2017年组建,由中国化工学会会员牟兵发起,依托中国国务院海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高唯院士、青海省先进材料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铁生年教授为顾问,聚焦尖端疏水材料研发。经数年潜心研发,于2019年完成了全球首创的绿色长效疏水材料。相关技术专利均由公司法人或公司研发团队所拥有。2019 年 9 月视创新材料正式成立青海省视创之星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视创新材料技术成果转化产品主要有光电子设备疏水材料、镜面疏水材料、工程疏水材料。目前已受理国家发明专利10 项,新型实用专利3项,产品已通过MA认证、CANS认证,中国认可国际互认等权威认证。视创新材料光电子设备行业研制需求主要由青海在那遥远的地方科技有限公司输入,目前已获青海在那遥远的地方科技有限公司120套光电子设备订单,合同总额1200万元;镜面疏水材料行业已于明益眼镜、视眸眼镜等多家连锁眼镜店达成战略合作,已形成连锁服务点百余个;工程疏水材料行业已于青海佑华水利达成战略合作,为其提供其工程疏水材料。视创新材料创立初心,便是突破传统疏水材料行业格局。科技无坦途,视创新材料誓用汗水浇铸智慧,构建全国绿色长效疏水材料行业领跑者。

image.png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时分教育入围中国年度“中国教育行业优秀服务商”

标签
  • 昆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