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哥创客本月师训完美落幕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10-28 16:01:14
  酷哥创客本月师训完美落幕

  师训完美落幕

  要看日出必须守到拂晓

  To watch the sunrise must wait till dawn.

  在这个变幻莫测的社会,学习成为了这个时代的主题,上至八十岁老人,下至三岁孩童,没有谁是不学习的。

  现在社会信息量如此之大,每天都应接不暇,不学习,或许你将与良好机遇失之交臂,或许你将无法实现自己的目标,或许你将无法跟上时代的脚步。

  酷哥加盟校的各位老师们,在今天,顺利完成了为期5天的师训。老师们通过自身的勤奋与努力,通过了本次师训的最终考核,为这一次的学习,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现在的分离,是为了未来更好的相见,祝愿每一位通过考核的老师,前程似锦!

\

  那么,通过本次师训是否容易?

  我们可以跟随各位加盟校老师的视角来看看。

  Part 01.  最好的开始

\

开营仪式

  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A good beginning is half done.

  “热爱教育事业,

  恪守职业道德,

  积极进取,以身作则,

  为光荣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老师们的第一天,伴随着隆重地宣誓揭开了序幕。

  在各位老师的掌声中,余博士开始了“AI实验室解决方案”和“课程体系”的讲解。余博士通过他深入浅出的讲解,让老师们理解到了AI实验室&学校两者合作的可能性,为老师们指明了相应的道路,让不少老师茅塞顿开。

  在老师们意犹未尽的时候,余博士又开始讲起了酷哥创客最新的课程体系,老师们刚消的兴致又被重新点燃。余博士讲解后,各位老师便来到了AI实验室进行了实地的参观,结合余博士之前讲解的内容,显然,老师们对于课程体系已经有了新的理解。

\

“AI 实验室”

  

  

  

  

  Part 02. 课程是根硬骨头

\

课程学习

  困难是个严厉的导师

  The trouble is that a strict teacher。

  人在面对新鲜事物的时候,总会产生为难的情绪。全新的课程,全新的讲解方式,对于老师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在短短三天的时间内,老师们需要去学会AI进阶与AI高阶的核心内容与教具的使用方法,实属不易。

  好在各位老师敏而好学,在课程结束后,仍自愿留下,直到将所有内容理清理解后才离去。

  付出总会有收获,老师们的努力也转化为了他们的力量,帮助他们在考核的过程中发挥出了巨大的作用。在此,也想跟所有通过考核的老师说一句:你们真的很棒!

  Part 03. 校区经验分享

  

  

\

校区经验分享

  事业先,享乐后。

  Business before pleasure.

  “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

  酷哥创客秉承着做好一份教育事业的初心,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能做好教育。因此,酷哥创客总结了一套通用性的校区经验,对各校区的老师进行了分享与讲解。这其中包括了“家长会”、“招生方案”、“学服管理”、“磨课和助教”等多方位的校区经验。

  老师们可以根据这这些经验,因地制宜,加强自身校区的专业性,提升自身校区的服务意识,最终做出更好的教育事业。

 

  Part 04. 劳逸结合,团队协作

  

  

\

团队协作

柴多火旺,水涨船高

  More firewood, more water.

  本次师训除了培养老师们的专业知识外,更是培养了老师们团结协作的精神。通过每天一个的互动小游戏,让老师们彼此信任、相互了解,同时也做到了劳逸结合,让本次师训更是增添一番别样的风味。

  我们坚信,一个擅长团队协作的老师,才能培养出善于团队协作的学生。相信这一次经历,肯定会成为各位老师人生中宝贵的财富。

\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欧普照明亮相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标签
  • 酷哥
  • 创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