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中国医护工作者 英孚教育白衣天使公益培训计划持续深化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08-20 15:01:44
  8月19日是中国医师节。英孚教育在致敬中国医护者的同时,在全国范围内持续推进“白衣天使”公益培训计划。截至目前,项目已覆盖四川、陕西、湖北等10个省份,收到近600家医院的申请意向,已经为全国超过19,000名医护人员开通了免费学习账号。

  今年四月,英孚教育正式推出了“白衣天使”公益培训计划,为全国医护人员提供总时长超过2000小时的免费线上英语学习课程。该计划旨在发挥英孚在语言培训领域半个多世纪的经验与优势,为抗击疫情的一线医护人员提供语言培训支持,帮助国内医护人员更好地参与国际合作与入境防疫工作,争取全球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英孚教育中国区企业事务部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企业事务官柳尽染女士表示:“很高兴看到白衣天使公益培训计划取得如此迅速的进展。英孚教育一直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希望通过白衣天使计划,英孚能够利用自己的专业领域和优势资源,为医护人员提供技能支持。当下,抗击疫情离不开全球交流合作,英孚教育也在其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

  据介绍,该线上英语学习课程由英孚企业解决方案提供。课程包含500多份视频学习资料和人机场景模拟对话。话题涵盖行业英语,包括医疗、医药、科研等相关版块实用内容,可以有针对性地帮助医护人员提升行业相关的英语会话技能。医护人员可通过手机或电脑进入7X24小时全天候在线学习平台,随时随地开启英语学习。

  已经参加了“白衣天使“公益培训项目的医护人员表示:“我们平时特别忙,而英孚7X24小时全天候在线学习平台能让我选择适合自己的时间进行在线学习。课程中涵盖的医疗、医药等板块的话题也非常有针对性。“

  英孚教育企业与政府解决方案专注于为企业、教育部门和政府机构提供语言技能、领导力和跨文化沟通的培训课程,定制化培训解决方案解决企业内外部培训资源整合及创新的需求,助力客户在全球化时代中取得成功。迄今为止,已为全球超过2500家企业提供语言培训解决方案,2017年福布斯百强排行榜中70%的公司曾与英孚有过合作。

  关于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教育培训公司,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英孚相信,将优质的师资力量和前沿的技术创新相结合,定能成就最优化和最高效的英语学习方式。英孚(www.ef.com)于1965年诞生于瑞典,坚持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如今已在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00多所学校和办事处。英孚每年发布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www.ef.com/epi), 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

  英孚教育长足扎根于中国市场,被指定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语言培训服务独家供应商。这已经是英孚第七次与奥运携手,包括1988年首尔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以及即将举办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英孚教育也被指定成为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语言服务类供应商。

  英孚持续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将各大奖项收入囊中。2019年,英孚教育荣获亚洲具有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权威传媒刊物HR Asia颁发的雇主大奖;英孚的教师团队也多次获得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的多项大奖。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2020年石家庄市新华区教育局(第二批次)公开招聘派遣制教师

标签
  • 英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