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会倒计时一周年 英孚教育积极参与成都国际化城市建设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08-19 13:32:38
  (2020年8月19日,成都)由成都大运会组委会主办,主题名为“2021相约美丽成都“的第 31 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于昨日在成都举行。作为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语言服务类供应商,英孚教育应邀出席了活动。

\

第 31 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

  英孚教育企业与政府解决方案中国区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Jesper Knutell、英孚教育中国区企业事务部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企业事务官柳尽染女士出席了现场活动,与奥委会嘉宾、国家部委领导、四川省及成都市领导,还有众多成都市民一道共同见证成都大运会正式进入一周年倒计时。

  英孚教育企业与政府解决方案中国区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Jesper Knutell表示:“与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合作体现了英孚教育在语言培训方面的全球领先水平。成都是一个非常有活力的国际化城市,同时也是‘一带一路’的桥头堡,这些也对这座城市的英语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相信通过英语语言培训服务,英孚教育将为这座城市的国际化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成都大运会执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大运会的筹办和举办对成都而言,将是一次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推动城市功能品质快速提升、充分展现成都国际门户枢纽城市和世界文化名城水平形象的极好机遇。正值成都大运会进入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借助英孚教育在相关领域的经验和专长,成都将继续紧握迈向世界城市的机遇,彰显厚积千年的人文底蕴以及优雅时尚的现代韵味。”

\

“2021相约美丽成都”

  英孚教育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使命,长足扎根于中国市场,并先后多次参与重大活动的举办。成都大运会将于2021年8月18日至29日举行。在2021年成都大运会筹备和比赛期间,英孚教育企业与政府解决方案将为大运会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以及相关政府机构工作人员提供一系列语言培训服务,包括定制化在线课程、志愿者培训、在线测评等,帮助相关人员提高英语沟通技能,同时还为成都大运会定制开发“大运英语100句”等,为成都市民创造全民学习英语的良好氛围。

  英孚教育企业与政府解决方案专注于为企业、教育部门和政府机构提供语言技能、领导力和跨文化沟通的培训课程,定制化培训解决方案解决企业内外部培训资源整合及创新的需求,助力客户在全球化时代中取得成功。迄今为止,已为全球超过2500家企业提供语言培训解决方案,2017年福布斯百强排行榜中70%的公司曾与英孚有过合作。

  关于英孚教

  英孚教育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教育培训公司,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英孚相信,将优质的师资力量和前沿的技术创新相结合,定能成就最优化和最高效的英语学习方式。英孚(www.ef.com)于1965年诞生于瑞典,坚持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如今已在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00多所学校和办事处。英孚每年发布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www.ef.com/epi), 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

  英孚教育长足扎根于中国市场,被指定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语言培训服务独家供应商。这已经是英孚第七次与奥运携手,包括1988年首尔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以及即将举办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英孚教育也被指定成为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语言服务类供应商。

  英孚持续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将各大奖项收入囊中。2019年,英孚教育荣获亚洲具有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权威传媒刊物HR Asia颁发的雇主大奖;英孚的教师团队也多次获得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的多项大奖。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海外求职不断提前,学生要掌握主动权!

标签
  • 英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