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网召开教研研讨会 好老师+优质教研让在线学习有保障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7 21:14:00

2019年暑期到来,暑假的学习也成为许多高二学生和家长关注焦点。期望可以通过暑期进行查漏补缺,把上个学期甚至上个学年所欠缺的知识点补上来。近日,三好网、北京华育未来教育研究院、北京教育出版社和教师帮俱乐部联合举办2020年教研策略研讨会。针对新高考背景下的命题和备考策略进行讨论分析,帮助学生更好的为“新高考”做准备。

 

暑假过后学生又要高一年级,通过暑期的学习,可以帮助学生查漏补缺,把上个学期甚至上个学年所欠缺的知识点补上来。然而,由于鱼龙混杂,一些在线教育平台一味以低价做营销,相关师资存疑、教学内容粗糙,极大了浪费了中小学生的精力和机会成本。基于此,三好网暑假期间推出由精选优质教师授课,在教研团队根据相关政策大纲指导下精细打磨的一对一在线直播课,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高性价比的暑假课程。

 

三好网教研负责人施文辉表示,通过对以往高考的分析总结,突出文化,服务实践”是近几年的高考的最大变化。考题中加强了与我跟文化的关联,也倡导高质量的劳动效果,与众多劳动场景集合引导学生关注劳动、尊总劳动和参加劳动。随着考试大纲的取消,会促进考较有效结合,避免考什么教什么的现象发生,能让学生自己规划未来的发展。这也让学生学习时需要重视平时的课程训练,加强对课本中例题的创新演绎,对老师的课程研究提出了更高要求。

 

 

北教传媒的吕心鹏表示,目前市场上的教辅产品将近万种,但是质量参差不齐,作为一个优秀的教辅要具备原创性和有责任心。近年来高考的不断出现各种创新题型,重复的题型训练对于学生帮助有限,另外保证习题答案准确性也是学生和家长看重的一点。对于教辅产品还是要以内容为王,市场属于创新者。

 

为了帮助考生备战2020年高考,三好网也联合北教传媒推出了全新的教辅产品《例题演绎》,《例题演绎》以教材中的例题为出发点,组建具有多年教学经验的高考金牌五星教研团队倾力打造,他们“懂政策”、“懂孩子”、“懂考试”、“懂方法”,遵循课程目标中对于每个知识和技能的要求进行创新题型的研究,为学生建立系统的知识网络,让学生更全面和透彻地掌握知识点,更深入和高效地解决各类考题。

 

据了解,《例题演绎》拥有同步性、综合性、针对性、必要性四个特点。保证知识点没有“后挂”现象,试题符合学生当时阶段的学习要求,保证能力测试有梯度。以教材例题为母体,进行相应的变相拓展,根绝课程指导充分考虑考察的学习性和规律性,是教材内容的有效补充。

 

未来三好网也会努力给学生提供最极致效果的课程体验,用更科学的教育体系、更优质的教学教辅产品,配合高品质的课程,为2020年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在线教育3.0+时代 如何提升技术竞争力推动实时互动场景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