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须眉竞风流 篮球比赛双夺魁——龙泉二中蝉联龙泉驿区中小学篮球运动会高中男篮和女篮冠军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12-03 22:48:04
  12月3日,为期三天的龙泉驿区中、小学篮球运动会完美落幕,龙泉二中高中男篮、女篮分别蝉联冠军。比赛中,球员们以顽强的作风,绝妙的配合,精湛的球技向全区师生展现了二中健儿独特的青春风采,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赢得了教练的高度赞扬,赢得了对手的一致尊重。

  今后,学校将以此次夺冠为契机,进一步践行“五育并举,体育为基”的人才培养理念,大力实施高水平艺体人才贯通培养工程,奋力打造艺体特色教育高质量发展标杆学校,为助推龙泉驿区五育并举实验区建设贡献二中智慧和力量。

\

\

\

【奋力拼搏的孩子们】

\

【娴熟的控球、过人技术】

\

【精准的传球技术】

\

\

【高举冠军奖杯】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凝聚教育智慧 落实分层教学 ——龙泉二中初中教师团队赴龙泉七中交流学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