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龙泉二中78届韩语综合班考试创佳绩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12-03 22:44:49
  第78届TOPIK考试成绩于11月25日下午公布,该`校2019级及2020级韩语综合班传来捷报,再创辉煌!

  2019级韩语综合班2人通过6级(高级)6人通过5级(高级),2人通过4级,7人通过3级,中高级通过率高达85%其中高级通过率更是高达40%

  2020级韩语综合班创造同期最好成绩,初级考试通过率近70%。恭喜取得佳绩的同学们!

  进入2021年秋季学期以来,成都龙泉二中与成都龙泉二中小语种联合会组织小语种教学单位,多次开展针对性教学研讨与示范课堂,以保障小语种教学质量,多语种学习的良好氛围,离不开师生的共同努力。

  2019级韩语综合班TOPIK中高级考试部分成绩展示

\

\

  TOPIK考试中高级总分300分,120分及以上为3级,150分及以上为4级,150分及以上为4级,190分及以上为5级,230分及以上为6级。

  2020级韩语综合班TOPIK初级考试部分成绩展示

\

\

  TOPIK初级考试总分为200分,80分及以上为1级,140分及以上为2级。

  再次祝贺以上同学取得佳绩,也衷心希望其他同学以他们为榜样,迎头赶上,在明年4月的TOPIK考试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圆梦韩国顶级名校。(成都市龙泉二中)

  

\

 

  

\

 

  

\

 

  

\

 

  

\

 

  

\

 

  

\

 

  

\

 

  

\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携手并进 全力以赴——记双流艺体中学高2022届考前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