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实验中学学习贯彻县委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11-13 13:22:18
  11月12日上午,大邑县实验中学召开党总支中心理论组及行政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共大邑县委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华清作为参会党代表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学校党总支、支部委员、学校行政班子参加学习会。党总支副书记罗新贵主持学习会。

\

  会上,李华清同志组织全体参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中共大邑县委书记连华同志代表县委在党代会上所作的《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为高质量建设雪山下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奋力谱写大邑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而努力奋斗》报告。他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学习研读《报告》;二要营造良好氛围,做好全校师生宣传学习;三要加强学校服务,增强学校师生凝聚力;四要认真梳理学校五年发展规划,加快学校发展步伐。

\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我县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重点目标和任务举措,更加激发了全校教职工为推动大邑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建设“雪山下公园城市示范区”信心与决心。(大邑县实验中学)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筑牢校园疫情防护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