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作用大 文明城市我打造

来源:作者:时间:2021-11-03 11:20:04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习惯,巩固我校文明校园成果,更好地配合兴文县接受省级文明县城复查验收工作,兴文县城西学校在2021年11月1日下午组织学校少先队大队委干部开展了学雷锋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

  在彭俊豪副校长、办公室钟柳倩副主任的带领下,大家拿上劳动工具分成两个小组到学校出口通道、洞乡大酒店门口、香山西路、传经街等区域开展文明劝导和垃圾清扫活动。同学们发扬雷锋精神,在活动中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臭,把沿途的白色垃圾、烟头、树叶等清扫一空,并对沿街未按要求停放车辆的车主进行了文明劝导。

\

  此次学雷锋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让大家充分的感受到了环境卫生打造是每一个人的责任。他们带头参与文明实践活动,也为同学们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有理由相信,只要全校师生共同行动起来,我们的校园和城市将变得更加美好。(陈金柱)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深耕教育信息化行业,安道教育凭什么获得十星级售后服务认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