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产助收,助力莱阳梨业振兴——梨乡缘团队在行动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5-25 18:17:30
  梨乡缘团队是在河南大学、武汉大学、华中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的教师指导下,在非遗传承人的支持下,以河南大学学生为主体,多高校成员参与的高水平团队。自成立以来,立足于莱阳市梨业发展状况,利用自身资源及技术优势,牵头企业、沟通村民、帮扶生产、开拓销路,为莱阳梨业振兴做出来重要贡献。

  目前,梨乡缘团队已经牵头河南、山东、天津等地区多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与莱阳市沐浴店镇村民共建莱阳梨种植示范基地2000余亩,传承莱阳梨膏非遗技艺,同企业合作生产高质量梨膏,绿色生产、优质加工、延长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利用自身丰富的资源和营销经验开设线上线下双通道销售模式,组织电商带货几十次,收获颇丰。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吉米速干洗地机高效去污自清洁,地面清洁与舒适家居的绝妙组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