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邦学教育荣获腾讯教育盛典“2020年度影响力课外辅导品牌”奖项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12-04 17:38:52
\

  12月2日,由腾讯网、腾讯教育、腾讯新闻联合主办2020“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优邦学教育凭借先进的教育模式及优质的教学服务,受到教育界专家学者及广大网友的高度认可,荣获“2020年度影响力课外辅导品牌”奖项。

\

  “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是国内教育行业的巅峰盛会,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14届,见证了教育行业的蓬勃发展和创新变革,也记录了教育领域的起起伏伏和风风雨雨,被教育行业和社会大众公认为具有高度影响力的教育媒体活动品牌。

\

  本届腾讯教育盛典以“共迎挑战,共赢明天”为主题,聚力教育界专家学者、行业领导者、专业研究机构及教育媒体等,共同分析2020年教育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探讨教育行业的未来发展,彰显大浪淘沙下依然挺立潮头的先进教育品牌。优邦学教育常务副总经理马琪出席了盛典并接受腾讯教育专访。

\

优邦学教育常务副总经理马琪接受腾讯教育专访

  在接受腾讯教育的专访中,优邦学教育教育常务副总经理马琪表示,优邦学教育是由新华集团投资创办的一家专注中小学生课外辅导的综合教育机构。新华集团以教育为主,集金融、投资、科技于一体的国际化、现代化企业集团。主要涵盖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基础教育和K12教育培训四大板块,拥有中国新华教育(02779.HK)和中国东方教育(00667.HK)两家上市公司。

  优邦学教育依托新华集团教育资源产能优势不断实现创新突破。目前,在安徽,江苏等地开设校区近30家,累计辅导学生近20万人次。立足本土化学情的课程研发,为学生定制更适合的课程体系,多年来品牌影响力逐年持续提升,受到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

优邦学教育荣获“2020年度影响力课外辅导品牌”称号

  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对K12教培行业既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机遇。针对疫情期间,广大学生只能停课在家开展线上学习的情况,优邦学教育首先推出了“百万课程免费学”精品线上公益课,并不断加强线上的教学服务和品质管理,让学生即便是在家线上学习,也能得到优邦学老师全方位的专属教学服务。疫情结束后,优邦学教育把线上线下相融合的这种OMO教学模式积极运用于常态化教学中,并配套推出周中免费辅导课,帮助学生弥补疫情期间学习不均衡造成的知识漏洞,深受广大学生及家长的喜爱与认可!

\

  未来,优邦学教育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提升教学品质,帮助学生激发学习兴趣,培养优秀学习习惯,塑造核心学习内驱力,提升学生综合素养,让每一个学生都能成为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最后,给大家带来中小学生专属学习福利——优邦学教育特色VIP1对1专题点睛课(共9课时),针对学生学科薄弱环节,精选重难点知识各个击破,高效提升,限时钜惠只需99元。另外,优邦学教育2021年寒春课程报名正在进行中,快来关注【优邦学】公众号咨询体验一下吧!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聆教国际教育 素质教育招商加盟优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