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天使童模少儿模特大赛·即刻启动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09-17 17:47:05
  2020天使童模少儿模特大赛全省启动

\

2020.9.6

  湖南星启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湖南萌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举行了2020天使童模少儿模特大赛长沙赛区签约仪式

  这标志着赛事筹备工作全面展开

  签订授权书

\

  湖南星启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中桓先生与萌动文化创始人易晟先生签订赛事授权书

  签订协议书

\

  湖南星启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项目总监朱环宇先生与萌动文化创始人高红江女士签订合作协议

  天使是至善至美的化身,代表着纯洁与希望,孩子都是每个家庭的天使,承载着家人的殷切期盼与祝福,天使童模以至纯至美为出发点,旨在为每一个孩子提供一个可以追求美、展示自我、提升气质的平台,帮助每一个参赛选手走好人生每一步。旨在为参赛选手提供专业的展示机会与广阔的后续成长空间,是集风采展示与少儿模特新秀选拔于一体的少儿模特赛事。

  本次第二届天使童模少儿模特大赛将以“登峰造极”为主题

  登陆时尚之顶

  峰会孩童之芒

  造就比拼之诣

  极智楚湘之致

  本着去成人化追求专业化的原则,为热爱模特和走秀的孩子们创造属于他们的时尚舞台!

\

\

往届赛事舞台照片

  天使童模少儿模特大赛是由湖南星启点和CMTA( CMTA是国内最具权威认可的模特认证组织之一)联合主办的面向全国的少儿模特赛事;湖南省赛区优秀选手将推送到全国乃至国外的品牌时装周、秀场。

\

  本次赛事将在全省20多个地区同步开赛,100多家合作单位,10万潮童的时尚盛宴!为中国少儿模特走向国际儿童时尚界增添风采, 组委会全新推出八大赛事亮点,强强联合省内多城市少儿模特培训品牌、多家幼儿园品牌共同打造高规格赛事,让全省范围内的少儿模特能够在赛事中共同交流!

  登峰造极境|入化出神时

  2020天使童模少儿模特大赛

  9月- 等你“亮招”

\

\

  湖南星启点是一家专业时装活动设计、策划、执行于一体全面综合性公司,为品牌提供模特、推广、后期等服务,公司具有百余场活动策划执行经验,业务包括举办大中小型演出、会议、展览、年会、发布会、晚宴、开业、奠基等服务,一直致力于品牌发展、广告推广、演出活动的策划执行等文化传播领域。

  旗下赛事品牌“星秀天使”“天使童模”少儿模特大赛选拔出了众多优秀小模特,在各大童装品牌发布会、时装周、权威顶尖赛事展露风采。

\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郭国强:传承国学文化 点亮文明火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