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麻麻背后的投资潜力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28 10:49:52
    如果你有了解过樊登读书的商业模式,那么,榜样麻麻的商业模式就是类似的。

在分析榜样麻麻的商业模式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榜样麻麻这个产品。

榜样麻麻,榜样教育旗下品牌。榜样麻麻是由儿童心理学专家、家庭教育咨询师陈剑伟于2019年启动研发,2020年正式上线的一个专业线上育儿学习平台。

榜样麻麻是国内首个基于移动互联网的专业育儿学习平台。通过每年50节优质育儿课堂,让家长轻松掌握最科学、最有效、最简单的育儿方法。在家长挣脱育儿苦海的同时,为孩子播下幸福一生的种子。

樊登读书卖的是知识焦虑和阅读能力,而榜样麻麻卖的是专业育儿解决方案。但两个平台都是以音视频的形式来呈现内容的。

品牌文化

榜样麻麻愿景:打造国内线上育儿第一IP

榜样麻麻使命:帮助一亿中国家庭提升育儿成就感

榜样麻麻价值观:极致服务、团队合作、言行一致、专注负责、谦虚好学

产品服务

榜样麻麻平台主要分为“听本好书”“经典专栏”“活学活用”“心灵驿站”四个栏目

【听本好书】

本栏目精心挑选最好的育儿书籍,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每本书的核心理念和精华内容讲明白,让您轻松掌握一本书的育儿精髓。

【经典专栏】

在这个专栏里,您可以轻松准确地读懂像《蒙台梭利教育法》和《正面管教》这种在国内或国际上比较经典,同时又比较复杂的育儿理论或著作,陈剑伟老师将会用章节式的详细讲法,让你系统完整地掌握每一个知识点。

【活学活用】

您将在这里接触到大量“真刀真枪”的育儿实战案例,以及各类育儿理念在现实生活中的具体应用,您将能够快速地消化你所学到的各种育儿理论知识,并掌握各种育儿的“真功夫”。

【心灵驿站】

在育儿知识的前方,有一个隐形的屏障,它比育儿知识更要命,那就是你的情绪!

当你情绪失控的那一刻,你大脑里面再多的育儿知识都没用!因为育儿这件事必然会勾起你潜意识里儿时的这些旧伤,你才会莫名地感到愤怒、恐惧、悲伤、自卑、焦虑。

因此,如果您想在教育好孩子的同时,也成为更好的自己,那么,你可以在本栏目学点心理学,从自我疗愈开始。

榜样麻麻平台上这四个类目,基本上涵盖了妈妈日常育儿的各种需要。如果你想找本有价值的育儿书来看,你可以上“读本好书”里挑选,如果你压根就不想看,也可以上“读本好书”里观看视频,因为这个视频就已经把一本书的精髓深入浅上地给你讲明白了。如果你想简单粗暴一点,一上来直接要解决方案,只想立刻拿到“治理”孩子的良方的,你可以上“活学活用”的栏目,里面有大量实战案例满足你的需求。如果你是研究型学习型的妈妈,想要学习更深入、更系统一些的育儿知识,那你可以上“经典专栏”,里面都是一些国内外的育儿经典,并且讲法是章节式的,非常详细,你学完就是一个专家了。最后,如果你想学点心理学,想学习情绪管理,想提高家庭幸福指数,想治愈自己的心理创伤,想让自己在未来变得更好,那么,你还可以常去“心灵驿站”栏目逛逛。

到这里已经可以看出,榜样麻麻是抓住了市场上一个新的风口,解决了年轻妈妈这个巨大的群体的一个刚性的痛点,那就是育儿的苦恼。

而且这是一种快速增量的市场,可以预见,未来5-10年,这个市场规模将会指数级增长。

面对这样一个千亿级市场,榜样麻麻已经准备就绪。

榜样麻麻平台以会员付费的模式盈利,每人一年365元,每天仅需1元,就能在平台上海量的育儿知识和育儿方法中全方位解决自己的育儿难题,解脱自己的人身自由。

目前榜样麻麻正在全国招募代理商,各省市教育公司只要符合榜样的代理商条件都能成为这个千亿市场的参与者。

榜样麻麻创始人兼首席内容官

陈剑伟,榜样创始人,儿童心理学专家,家庭教育咨询师。广东揭阳人,出生于1988年10月,16岁从零基础开始读书,用五年时间自学小学至高中共12年课程并于2008年考入广东海洋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系。2009年初创立榜样英语,专业从事大学生英语口语培训; 2011年,陈剑伟转型K12,将榜样英语改名榜样教育,专业从事中小学课后全科辅导;2015年陈剑伟再次转型,正式进入学前教育领域,走上了幼儿园连锁经营之路;2020年,陈剑伟创立以年轻妈妈群体为服务对象的专业线上育儿学习平台“榜样麻麻”并开始走向全国。

以上资源来源于百度百科,更详细内容可直接在百度百科里查看。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威盛电子发布智驾科研平台,人人都能为自动驾驶编程

标签
  • 榜样麻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