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公布:DreambigCareer职梦CEO和COO双双上榜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19-10-25 16:24:11
  2019年10月17日,“2019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公布,选出了600位30岁以下活跃在中国的创业领袖和行业创新者。

  该榜单一贯前瞻性的目光,旨在寻找那些年龄在30岁以下,在业内崭露头角,或是展现出成为未来行业及社会翘楚的潜力年轻人,包括创业家、杰出的经理人和演艺界、体育、科技界及文化界人士。

\

  今年的上榜者平均年龄为27.5岁,创投行业平均年龄最高为29.1岁。从入选者比例来看,男女比例为7:3。从入选者城市分布来看,北京、上海、深圳是入选者最集中的城市,杭州紧随其后,成都武汉正在追赶。

  DreambigCareer职梦的创始人兼CEO吕勇和COO郭雨嘉,作为成都地区代表荣誉上榜,为成都本地的创业者贡献了一份力量。

\

  DreambigCareer职梦创立于2013年,作为职前教育行业的代表,六年来致力于全面提高留学生通往全球精英职场的核心竞争力,已帮助上万的留学生找到了理想的工作。此次荣登“2019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是对吕勇和郭雨嘉创业之路的坚实肯定,也是对DreambigCareer职梦的业务创新和发展前景的双重认可。

  六年沉淀下,DreambigCareer职梦已然成为留学生了解求职行业信息的专业渠道。微信平台拥有700,000+关注者,干货推送累积达6,000,000+字。每天都为全球的留学生带来一手的求职动态和专业的干货知识。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全球的留学生群体, DreambigCareer职梦不断扩大求职服务版图,开展了500+落地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等地的校园宣讲会、求职讲座和集训营。目前已与全球400+高校达成长期合作关系,并在哥伦比亚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多伦多大学,悉尼大学等名校拥有总计200+校园大使,得以深入到各个学校,实地调研留学生求职问题,升级教研产品,提供更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

  这一系列的发展与成就,离不开DreambigCareer职梦所有员工的努力,更离不开吕勇和郭雨嘉对于企业良好的管理与各方面的支持。正是他们对于未来精确的判断和果敢的创业精神才让DreambigCareer职梦变得越来越好。

  今年,DreambigCareer职梦创始人兼CEO吕勇还曾获选创业邦“30岁以下创业新贵”和“2019胡润百富Under30s创业领袖”。作为行业翘楚,吕勇始终保持以用户为核心的理念,并以此为基础,利用本身互联网教育品牌的特性与优势,将遍布全球的导师与学员资源聚合在DreambigCareer职梦专业的求职咨询平台上,打破空间限制,营造出其独特的教育生态圈。

  郭雨嘉与吕勇是北卡罗莱纳大学的本科校友。郭雨嘉在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硕士毕业后加入九大投资银行之一的瑞士信贷,担任投资银行分析师,专注于中国消费品及互联网企业的上市融资和收购兼并项目。后来正值郭雨嘉决定离开香港之际,在吕勇的邀请下,郭雨嘉2016年正式加入DreambigCareer职梦任COO/CFO,负责公司整体运营和战略,以及投融资方面业务,3年内带领公司达成近15倍增长,同时于2016年末获得千万元Pre-A轮投资,并于2018年获得纽交所上市公司博实乐集团战略收购。

  如今DreambigCareer职梦作为业内唯一一家纽交所上市公司成员企业,拥有强大的市场背景和财务支持,未来吕勇和郭雨嘉也将秉持初心,深耕行业,力求于创新层面实现更大的突破,实现更多留学生的职场精英梦。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前沿教育产品一揽子看全!NEPEX秋季大展续写不落神话

标签
  • 福布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