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教育产品一揽子看全!NEPEX秋季大展续写不落神话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19-10-23 16:14:56
  由君学书院于2013年首创的《“双12”疯狂同学会》经过了6年稳扎稳打的实战沉淀,今年正式升级为:民办教育管理发展年会(秋季)暨NEPEX2019教育产品博览会(北京)。融合了管理论坛、NEPEX教育产品博览会等一系列活动与服务,囊括了互联网科技、人工智能、K12、英语、作文、阅读、美术、口才、书法、教辅、潜能教育、创新素质教育等在内的众多领域。

  本次年会正式携手NEPEX教育产品博览会(秋季)亮相北京!覆盖面更广、项目产品更丰富、论坛内容更系统、资源更多元、参会形式更灵活,旨在为全国教育人打造一场教育行业的年度大型综合盛会。

\

  NEPEX教育产品博览会是针对教育行业的国际级展会。以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及推广新理念为主要内容,是高层次、大规模、专业性强、国内顶级的教育产品B2B展示交流平台。云集海内外教育行业人工智能、SaaS软件、在线、连锁加盟、学科、艺术、STEM、营地拓展、教育增值服务等品类,涵盖幼教、K12、国际教育、素质教育、家庭教育等各赛道。

  2019年NEPEX教育产品博览会(夏季)现场单笔最大成交额突破100万,单个项目最高成交量达200+,再次刷新NEPEX记录。本次10月27-30日,NEPEX即将开启秋季场,现场将有60+上游优质教育项目入驻,为全国教育人提供先进的管理工具、运营思维、合作产品等内容。共同推动整个教育行业的上下游链接、对话和交流,促进教育产品提供商为终端机构赋能。

  本次民办教育管理发展年会(秋季)暨NEPEX2019教育产品博览会(北京),融合了原《“双12”疯狂同学会》的论坛形式,为广大教育机构提供大量品牌活动方案解析,同时为各机构及教育人提供深度链接优质教育项目资源的契机与平台。

\

1、深度链接,扩宽视野

  本次NEPEX(秋季)纳含60+教育产业上游优质项目资源,一对一、面对面深度沟通,有助于机构获取产业尖端科技产品、前沿教育理念。

  2、量身定制,相辅相成

  NEPEX(秋季)所展项目深度匹配论坛场景及产品案例,囊括海内外教育行业人工智能、SaaS软件、在线、连锁加盟、学科、艺术、STEM、营地拓展、教育增值服务等品类,涵盖幼教、K12、国际教育、素质教育、家庭教育等各赛道。不同体量、类型的机构都能获取适合自己的项目。

  3、3天超长待机,不怕错过

  NEPEX(秋季)联合“双12”同步搭展,强强联合。展览时间3天,每天延续到22点,各教育机构有充分的时间与不同产品方对接交流及洽谈合作。不用担心论坛与NEPEX相顾不暇。

  4、趣味活动,逛展更有趣

  本次NEPEX(秋季)现场,除60+优质教育项目外,更有多项趣味活动,打卡拍照发圈儿,逛展有收获更好玩儿!现场还有神秘大礼等你来解锁!

  【参会信息】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27日-30日

  活动地点:中国 · 北京 丨 九华山庄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元培商学院股权设计与激励总裁班圆满结束

标签
  • NEP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