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育,四川天府银行进学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19-07-08 10:28:41
  回馈社会,爱心助学。2019年6月28日,四川天府银行西昌盛世建昌支行对西昌春城学校和西昌月城学校贫困学生进行了以“天府·扶贫济困慈善行”为主题的助学捐赠活动。

\

  捐赠仪式上,西昌春城学校徐明校长代表春城学校表达了对四川天府银行西昌盛世建昌支行和支持春城学校发展的爱心人士的诚挚谢意。随后,受助学生代表表达了对四川天府银行西昌盛世建昌支行的感谢,并表示,他们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社会的关怀,将滴水之恩化作奋发学习的动力,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

  活动最后,四川天府银行西昌盛世建昌支行廖志宏表示,开展此次助学捐赠活动,旨在希望更多的优秀学生能有更好的条件读书学习,幸福成长,顺利的完成学业。也希望受资助的各位同学树立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精神,刻苦学习,奋发图强。

  四川天府银行作为一家城市商业银行,始终牢记社会责任,不断践行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使命。

  7月1日,四川天府银行蓬安支行在蓬安县周口小学也开展了“天府·扶贫济困慈善行”爱心捐赠活动,为该校100名贫困学生捐赠了5万元的爱心助学金。接下来,四川天府银行将在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服务民生公益,全力支持地方教育事业,帮助贫困学生园上学梦。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中国美育步入全民共建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