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C职梦百万年薪私享会第二期将于上海盛大召开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7-23 15:31:36
  7月24日,DBC职梦将于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盛大召开百万年袭私享会第二期。

  DBC职梦,美股上市公司博实乐旗下全资子公司,专注于留学生求职辅导机构,全球合作导师3000+,已成功帮助留学生获得7000+Offer。2020年12月20日,由DBC职梦主办的“2020 DBC百万年薪私享会”于沪成功举行。活动聚集来自麦肯锡、摩根士丹利、普华永道、阿里等顶级名企的数十位顶级名企精英,分享留学生所关注的求职资讯,成功吸引500+留学生及家长到场交流。

  今年,DBC再次扬帆起航,举办百万年薪私享会第二期,于24日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免费为留学生提供求职信息盛宴。针对留学生如何获得2022秋招高薪offer、如何解读外国留学工作签证、如何留学投资最大化等问题给予最全面的解答。

\

  本次活动将于24日12:30准时开始,特别邀请毕业于哈佛、耶鲁、哥大、NYU、LSE、悉大、UBC等英美澳加顶级名校,现就职于巴克莱、瑞信、小摩等九大投行等重磅嘉宾。届时曾供职瑞信的Joseph、曾从投行到顶级买方的Enrique、横扫华尔街Offer的藤校男神、巴克莱在职学姐带来求职投行的一手Tips。还有DBC职梦近30位累计帮助学员拿下7000+offer的职业规划师,为到场学员、家长带去最真诚、最实际的职业建议。

\

  除了行业内部导师的现场分享,DBC还准备了实打实的求职福利,报名参加百万年薪私享会并去到现场的同学,均有机会获得名企内推。包含九大投行、顶尖咨询、互联网大厂、券商等内推名额,涵盖纽约、新加坡、香港、北上广深等热门求职地。

  DBC期待您的到来!

  往期百万年薪私享会精彩回顾:

\

\

\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情系生态,共创美丽中国——无锡学院学子暑期社会实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