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乳业致优校园工作坊进校园 带来艺术启迪和环保意识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5-21 13:09:19
  近期,光明乳业倾力打造的致优校园工作坊活动走近学校,让更多孩子都能感受到环保的美好和艺术的魅力、给孩子们构筑一个色彩与线条编织的梦想,倾力支持“致优校园工作坊”,以培养学生设计思维、拓宽艺术眼界、深化环保意识为宗旨,邀请各国艺术家走入校园,放飞孩子们的艺术梦,为孩子们带来艺术的启迪和环保意识的培养。

\

  截至目前,“致优校园工作坊”已经走入上海市、常州市等多个城市的多个校园。在不同地点、不同主题、不同艺术熏陶下,为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和人生旅途带来一抹别样的色彩。

  在幼儿园,光明乳业特邀法国青年艺术家、法中文化艺术联合会特约教授Jean-Baptiste Blanc为孩子们授课,带领幼儿与家长运用牛奶盒、纸杯、塑料卡片、油墨等环保材料进行艺术创作,将工艺美术与现代创意相结合的同时还拓宽了孩子们的国际视野,借助超越语言范畴的形式激起大家对环保的共鸣。

  在中学里,致优校园工作坊以法国艺术大师亨利·马蒂斯的剪纸作品为灵感,孩子们在艺术家的带领下进行学习与探索,利用生活中常见的干花、奶盒材料,为作品注入生活的质朴气息、为废旧材料赋予艺术的灵魂。

  致优校园工作坊还以落花、奶盒等环保材料作为创作素材,以18世纪盛行于法国的金属镶嵌瓷器为灵感,深刻诠释了中西艺术文化互学互鉴的意义,艺术家们带领孩子们使用失去光泽的旧物,为作品注入了别样的“金”彩!

  光明致优校园工作坊带给孩子们对于艺术的创新和感悟,就如同光明致优作为高端鲜奶始终引领品质前行,今年又推出了高端新品光明致优A2β-酪蛋白鲜牛奶。

  光明致优A2β-酪蛋白鲜牛奶作为一款专为孩子和妈妈甄选的鲜牛奶,采用巴氏杀菌工艺,留住鲜奶中更多活性营养:免疫球蛋白≥200mg/L、乳铁蛋白≥45mg/L、乳过氧化物酶≥1500U/L,同时,它来自基因和蛋白双重检测技术甄选的纯正A2型奶牛,每800ml含有≥7g的A2β-酪蛋白。亲和人体,优质营养舒适易吸收,为孩子和妈妈带来了“亲和蛋白+活性营养”的双倍呵护与关怀。

  校园学习能够给予孩子们丰富的知识和技能,但是对于孩子们来说,只汲取书本上的知识还远远不够,有些东西和知识同样重要。现在,光明乳业致优校园工作坊走进校园,不仅有益于孩子们艺术的启迪和环保意识的启发,还有益于推动国与国之间艺术、文化的互鉴与交流。以艺术为桥,共建友谊之路,光明乳业后续还将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好想你职业教育产品体系发布 贯通“中专到本科”培养通道

标签
  • 光明乳业